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宝来沪上首现优惠 现金返利高达5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0日 11:57  新浪汽车
新宝来沪上首现优惠现金返利高达5000元

新宝来

  新浪汽车讯 近日笔者在上海一家经销商处获悉,目前购买新宝来(参数配置 图库)(参数配置 图库)可获得现金3000元到5000元的优惠。销售人员透露,如果消费者当天订车还可获得价值3000元的装潢礼包。目前新宝来现车以银色、灰色为主 ,1.6L舒适型的现车比较多,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面谈,新宝来具体优惠见下表所示:

  新宝来作为一汽-大众自主研发的首款A级车,市场定位在速腾(参数配置 图库)之下,主攻中级车的低端市场。新宝来将与朗逸(参数配置 图库)共用PQ34平台,与之前的老款宝来相比,轴距加长了97mm,达到了2610mm,并且加长的轴距几乎全部用于改善后排空间,因此新宝来与朗逸一样,后排腿部空间达到了中级车的水平,这让它在内部空间上很有竞争优势。新宝来在外形上有了彻头彻尾的变化,由著名的意大利设计师乔治亚罗亲自操刀,延续了大众品牌车型一贯的沉稳、大气的风格,把德国大众质朴精湛的设计语言和中国的审美特色结合在了一起。

  作为宝来家族的新成员,新宝来的研发严格按照德国大众汽车整车开发标准进行,并满足大众全球标准。在研发过程中,新宝来分别在德国大众汽车、上海大众和一汽-大众的实验室进行试验。作为一款严格按照德国大众汽车整车开发标准研发的世界轿车,新宝来在中国研发,面对的主要是中国的消费者。作为宝来家族的新成员,它不仅传承了宝来品牌的核心理念,同时卓越的品质、宽敞的空间、领先的科技等特性为追求生活品味的消费者提供了多样化的购车选择。

  宝来搭载的1.6L和2.0L发动机是德国大众汽车最为成熟的发动机技术之一,目前配备在大众汽车多款主力车型上。技术成熟稳定、保养费用低是这两款发动机的最大优势,而这正是家庭用车的必备条件。同时由于这两款发动机在搭载到新宝来的过程中都经过了全新调校,所以都拥有出色的低速高扭表现,更加适合城市拥堵的路况,起步或超车时的加速感明显。在操控方面,新宝来使用了与迈腾(参数配置 图库)、速腾相同的6速Ti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箱,这款变速箱在国内同级别车中极少采用,一般都搭配在高级或豪华轿车上,其最大的特点是可以将动力完美而平顺地输出。

  本次优惠应该是新宝来自10月20日上市之后在沪上的第一次正式的现金返利促销。其实,与此同时,新宝来也在西安,泉州、武汉等地的4S店出现了数千元的现金优惠和装潢优惠。在以往对于一款上市新车来讲,不足两个月就出现4S店降价促销实在有些不可思议,但这种显现确实在今年出现了,经济危机的海啸对车市进行肆意干扰之后,很多车不降价几乎就没有出路,经销商表示,“卖不卖都是赔,但卖的话厂家还会给些补贴的”所以新车降价也就见怪不怪了。(果仁)

  经销商联系方式:

  上海雅卡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021-66319511

(编辑:大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新宝来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一汽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