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年底冲销量 第八代雅阁长沙地区优惠2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0日 10:43  太平洋汽车网

  前段时间雅阁的优惠还只有1.5万。目前到年的日子越来越少。雅阁的优惠也变大。据笔者了解到。目前雅阁的让利已经有了2万元。另外还有可能赠送给消费者一些配置。这也是车展的优惠政策。有需要的消费者可以选择这个时间或者车展期间去购车。下面是雅阁价格表:

  外形和尺寸进步考验的仅是“表面功夫”,新雅阁更能讨好消费者的是其内在精良。作为“镇山之宝”的2.4L i-VTEC发动机在最大功率和扭矩方面小幅提升,不过车友更能体会到的是在日常使用转速区域发动机的输出更为连贯和浑厚,更加贴合中高级轿车的消费群体,当然这一表现不可忽略变速箱的功劳。底盘功架在维持稳打稳扎的同时,调教更加偏向舒适设定,前双叉臂后5连杆双叉臂式独立悬挂对各种路况的适应能力优异。

新雅阁

第八代雅阁

  在售价水平大致与上一代车型持平的前提下,新雅阁的主力车型新增添上一系列实用的装备,HID氙气大灯(高度自动调节+清洗装置)、后排空调出风口、VSA车辆稳定性控制系统(含BA功能)、侧安全气囊+OPDS(乘员坐姿感知系统)、VGR 可变速比转向等均能在指导价22.98万元的2.4 EX上找到。考虑到现时超过1万元的优惠幅度,新雅阁的综合性价比更为突出。

  八代雅阁上市有段时间,刚上市之初这款车型的销售一直夺冠。但是面临着经济危机,雅阁的优惠也越落越大。

(编辑:车电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雅阁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广州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