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讴歌提供4年/100000公里 5000公里/次免费保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0日 10:19  新浪汽车

  各位朋友们,大家好:

  2008年12月10日是个值得铭记的日子。今天,Acura历史上最激动人心的运动豪华轿车——2009 TL正式上市并开始销售,这也是Acura自2006年登陆中国以来最为重要的时刻之一。

  在即将过去的2008年,Acura在中国顺利完成了销售目标,明年我们对2009 TL寄予厚望,相信它必将为Acura品牌知名度的进一步提升做出重要贡献。

  2009 TL 是为那些“喜欢坐在方向盘前面,享受驾驶乐趣的人”而设计的,在动力性和操控性方面,全新改款的第四代2009 TL全面超越了上一代产品以及其他豪华品牌的同级别车型,同时又通过降低车身重量、技术改进等手段有效提升了燃油经济性。2009 TL的又一亮点是拥有同级别车型中最佳的舒适感和安全性,它在乘坐空间、噪音控制、豪华智能配置以及安全技术等核心指标上,都达到了同级别豪华车的最高水准。

  价值决定价格,出于对产品的自信,我们为2009 TL制订了58万元的建议零售价。如果用豪华车市场较为成熟的北美市场作为参照的话,截止至2007年底,Acura TL已经在北美累计销售约75万辆,并多次成为细分市场的销量冠军。同时,Acura TL的定价和用户口碑也高于竞争车型,并且多次荣获各项大奖和最佳购买车型称号。而在中国市场上,2009 TL除了拥有产品方面的优势之外,在服务政策和保养成本上也比同级别车占优势。以保养服务为例,Acura提供的4年/100000公里(先到者为限)、5000公里/次的免费保养承诺远高于了其他豪华品牌的1万公里/次的免费保养服务。

  我们的自信还来源于国内外媒体对2009 TL的良好反馈。在接触过2009 TL的国内外媒体中,绝大多数人都对2009 TL的外形、内饰、空间、舒适度反馈良好,而几乎所有媒体都认为2009 TL在动力和操控性方面达到了非常高的水平。所以,我们有理由相信,2009 TL定将吸引那些注重价值的消费者,因为它确实是一部值得拥有的好车。

  感谢大家对Acura一直以来的支持,并衷心希望能和大家携手努力,把2009 TL的价值充分展现给中国的消费者,谢谢!

  清水保匡

  2008年12月10日

(编辑:孙磊)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Acura讴歌 TL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Acura讴歌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