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冲刺2009赢牛市 威驰让利有望突破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0日 09:57  太平洋汽车网

  在有限的成本约束下,小威驰的确是小家庭很不错的选择。威驰是目前丰田产品系列中最小的三厢车,但设计师并不是没有办法让它的内部空间更加宽敞。坐到车内你就会发现这里的空间似乎突破了外形的约束,对于那些平时两三口人使用,偶尔聚会、出行的年轻家庭来说这样的空间是理想的。近日,本编从一汽丰田中升4S店获悉,新威驰优惠已经达到6000元,再送3000精品,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考虑出手。

  基于丰田NBC平台打造而来的新威驰是一款针对亚洲的小车。它采用丰田的8A和5A发动机技术,空间上并不很宽裕。而新威驰经过了重新设计,拥有了在同级车中出类拔萃的2550mm的轴距和1700mm的车宽。使得其在空间承载方面可以较好的满足家庭日常需要。A柱前移的设计增加了车内的纵向空间。475升的行李箱容积不算小,再配合4/6拆分的后排座椅,实用性大大增加。

新威驰

  装备前、后扰流板和侧部挡泥板等大包围部件的1.6L排量GL-S级别车型重点突出了炫酷的风格。该车型与1.6L排量的GL-i和带天窗的GLX-i,以及1.3L排量GL-i车型,构成了丰富的商品体系,可以满足广大消费者多样化的需求。新威驰也有令人微词的地方,比如仍然采用前碟后鼓的刹车方式、依然采用卤素大灯等。

  虽然是经济型轿车一汽丰田还是为威驰装配了VVT-I发动机,这款发动机一直是一汽丰田与对手抗衡的制胜法宝,在噪音、节油、环保上都具有明显的优势。坐入车内,2500mm的轴距使得威驰的内部空间还算理想,身高1.8米的人座进去不会有压抑感,但后排头部空间由于设置了内藏式天窗所以感觉上小了一些。值得一提的是,威驰采用了6∶4可放倒式座椅设计,使后备箱空间扩充到450L,与同级别车型相比堪称完美。1.5L发动机动力输出比较平稳,但产生的动力不能叫驾驶者产生亢奋感。操控性能上,四幅式方向盘转向十分轻盈,反馈给驾驶者路面信息非常清晰,安全方面,“GOA车身”使得驾驶席大幅提高了安全性。

(编辑:车电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威驰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