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悦享限量版已接受预订 天语SX4三厢全系优惠1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0日 08:35  太平洋汽车网

  作为铃木全球导入中国市场的第三款全球战略车型——“新一代多能轿车”天语SX4三厢自2007年上市以后,又先后登陆日本、美国和欧洲市场。前不久,长安铃木推出了天语SX4三厢•悦享限量款车型,进一步提升了产品性价比,并注入了更多时尚元素。

  笔者日前从长安铃木经销商处获悉,而目前三厢版天语SX4全系列均有1万元的现金优惠,而基本版的依然没有现车提供,商家也暂不接受预订,而其他型号的均有现车提供。刚上市的天语SX4三厢•悦享限量版车型也可以预订。

  天语SX4三厢外观

  天语SX4外形独特,可以说是小型SUV和旅行车的混合体。SX4的离地距比一般轿车高,车厢也比传统两厢轿车高,可以获得非常优秀的视野;车身的宽度在加装了一圈黑色包围后也得到了相应的增加,在初识SX4的时候甚至会认为这是一部袖珍的SUV。“天语SX4”创新融合了全球汽车潮流中先进的Upright设计理念,能满足人们在不同生活状态下的需求。在轿车的外观下面,融合了轿跑车、LightSUV等多种车型元素,以全功能进化型轿车的产品定位,满足消费者的用车需求。

  天语SX4搭载了铃木最先进之M16A全铝发动机,具有低转速高扭矩、经济省油之突出表现,凭借VVT可变气门正时系统技术成为国内1.6L排量同级车发动机中之领先者,非常适合作为一款家庭轿车之用车需求。更值得一提之是,天语SX4在安全性能与配置方面,也领先于同级车,天语SX4车身所使用之是高强度之双面镀锌钢板,这种钢板目前只在奥迪、宝马等少数高档车中使用,天语SX4除了拥有TECT安全车身外,ABS EBD和BA辅助刹车系统也都是天语SX4之标准配置,在天语之高配版中还配有前、后排头部气囊和前排头侧囊。

(编辑:车电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天语SX4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长安铃木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