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马全新跨界车型PAS将于明年春季上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0日 07:51  新浪汽车
宝马全新跨界车型PAS将于明年春季上市(图)

宝马全新跨界车型PAS将于明年春季上市

  新浪汽车讯 受全球经济持续低迷的影响,全球众多汽车制造商纷纷停止或暂停了全新车型的研发上市计划。但是,宝马汽车并没有放缓其退出全新重量级跨界车型Progressive Activity Sedan(简称PAS)的脚步,并计划将于09年春天上市。

  宝马全新跨界车型PAS融合了轿车,旅行车和小型商用车的特质,但这不意味着宝马汽车放弃了对这款全新车型驾驶性能的表现。据悉,这款全新车型将有一系列近10种不同的动力总成组合,在全球的产品线中,入门级的全新宝马PAS车型搭载了V型六缸,2.5升排量,最大输出功率为218马力。PAS旗舰车型则搭配了宝马汽车的V型八缸4.4升排量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408马力。

  据CAR报道,全新的PAS车型将不会采用曾经被媒体曝光的P6作为其车名,但可以肯定的是,这款全新车型的上市,将会让夺取宝马5系(参数配置 图库)轿车的眼球。从这款全新车型上,我们可以隐约看到宝马汽车未来的设计思路,也可以感受到2010年全新一代宝马5系轿车的身影。(Jamie Gao)

(编辑:果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宝马3系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宝马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