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克莱斯勒:终止与奇瑞汽车小型车项目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9日 15:25  新浪汽车

   2007年07月04日,克莱斯勒当时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汤姆-莱索达(左)与奇瑞董事长尹同耀(右)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意向书

  新浪汽车讯 据外电报道,克莱斯勒汽车本周一正式宣布受目前全球经济形势的影响,克莱斯勒决定终止与奇瑞汽车的合作。双方曾经在2007年07月04日达成协议,克莱斯勒将负责引进奇瑞小型车在美国市场销售。

  克莱斯勒周一发布的公告中称受目前经济局势的影响,克莱斯勒和奇瑞两家汽车公司都处于巨变的阵痛当中,这与一年前达成协议的环境已经有了巨大的变化。时过境迁,很多当初所具备的条件现在看来都已经显得不合时宜。同时,克莱斯勒表示,与奇瑞合作的结束,并不会对目前克莱斯勒的二十多家合作伙伴的关系有任何影响,克莱斯勒的各种合作关系之间并没有相互关联影响。

  克莱斯勒与奇瑞的合作谈判已经进行了一年多的时间。此项目的终止,意味着克莱斯勒在全球市场战略、小型车市场的努力再次失败。目前克莱斯勒在北美市场已经开始与日产展开了一系列的战略合作,同时在加拿大市场也开始了与大众汽车的合作。(新浪汽车 黄浩)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