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通用发表认错公开信以重新博取公众信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9日 14:05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12月8日电 美国国会针对汽车业援助方案的投票表决在即,汽车业“三巨头”之一通用汽车公司8日发表公开信,承认犯下一些让美国消费者“失望”、甚至感觉遭“背叛”的错误。

  公开信当天发表在行业期刊《汽车新闻》上,题为《通用对美国人民的承诺》。“我们承认,我们曾令大家失望,”公开信说:“有时我们甚至不惜辜负大家的信任,允许我们的产品质量降到行业标准以下或允许我们的设计暗淡无光。”

  通用在信中承认其他一些导致这家汽车制造商“自速其祸”的战略失误,如“我们忙于扩张品牌和经销网,对核心美国市场关注不够。另外,我们过分重视小型货车和运动型多功能车(SUV)的产品组合”。

  公开信称,通用今年早些时候考虑整改,但因资金短缺而搁浅。“尽管已打算尽快缩减200亿美元预算开支,但通用惊恐地发现,我们即将没钱了。”它说,如果通用倒闭,将加剧经济衰退、危及数以百万计工作岗位。

  通用汽车发言人格雷格·马丁说,企业这一举措旨在“向公众直接许诺”。

  “我们相信,鉴于许多媒体报道与公司实际整改进展并不一致,我们需要传递这一未经(媒体)过滤的承诺,”他说。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