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居安思危 别克GL8全系最高优惠2万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9日 00:30  易车网

  【易车网西安讯】陆上公务舱依然维持着在公务MPV市场的强大竞争力,而且在陆尊推出之后GL8在这一级别的优势更加明显,逼得奥德赛不得不打家用牌,而江淮瑞风又满足不了高端用户的需求。近日记着了解到北郊一家别克经销店推出了GL8全系的优惠促销活动,GL8最高优惠2万元,而陆尊的优惠额也达到了1.5万元:

  08年的国内MPV销量榜上,GL8遥遥领先,每个月稳定在3000台左右的销量,即使是冲击力强劲备受好评的江淮瑞风在08年前八个月也以2000辆的销量屈居其后,奥德赛的销量更是不到2000台,几年之后即使对手都已经完成换代GL8依然是公务MPV市场的王者。真不知该夸赞还是无奈。

别克GL8
别克GL8

  GL8在各方面都抓住了消费者的脉搏,首先在外形上,巨大的车身在视觉上会让人潜意识里感觉到乘坐舒适性会很高,上车体验之后印象会更好,毕竟老美在车辆乘坐舒适性方面是行家。造型上也比奥德赛过于个性的外形更有优势,毕竟在商务领域不需要挥洒个性,稳重大气是第一位的,陆尊的推出及时巩固了GL8的地位,造型上适当的改造杜绝了审美疲劳,一些新技术的加入也都有的放矢。不过随着MPV市场的渐热,这一级别的竞争会越来越加剧,GL8要提前想好应对之策,毕竟车型太深入人心也不一定是好事,迟早要换代推新车,凯越就是例子,怎样实现“软着陆”是现在应该考虑的问题了。(文/严涛)

(编辑:郭城)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GL8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