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别克新君威武汉地区暂无优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9日 00:02  太平洋汽车网

  别看通用现在濒临破产,可毕竟瘦死的骆驼比马大。这不新车频频推出,重型SUV昂克雷、经济紧凑车型科鲁兹以及今天要说的新君威。作为一款中级轿车新君威的卖相还是不错的,秉承了现在别克家族大鲨鱼的格栅设计,美国车嘛就是看的气派些,开着舒服但就是--费油。甭管它发动机先进到了什么级别,车子开得舒服安全那它就要重,省油也只是相对的。新君威现在并无优惠,连配置也不送,要提现还有加价的可能,当然这也只是商家的宣传,下面是武汉地区新君威的价格表:

  轴距将可能是新君威未来最大的软肋,相比蒙迪欧2850mm和新雅阁2800mm的长轴距,新君威2737mm的轴距没有任何优势可言,同时,由于整车的设计定位偏向运动型,这使得新君威的后排乘坐空间要小于不少消费者的预期。这一点从曝光的谍照中我们也是一目了然,在国内中级车市场上,轴距短虽不是致命伤,但也是绝对的“硬伤”之一,迈腾上市之后也因轴距问题而饱受消费者的不解,销量始终无法挤进中级车销量的前三行列。

上海通用新君威

上海通用新君威

  动力方面,上海通用新君威主力动力将是对现有发动机进行提升的2.0和2.4升发动机,同时源自欧宝的新一代2.0升、萨博的2.0T发动机也在规划和引进中。而海外版车型的1.6、1.8T和2.8升V6发动机等多款发动机都将无缘国产新君威,这样可以使新君威在不损失驾驶性能和动力要求的情况下,最大限度地降低开发和生产成本,有助于提升新君威的价格竞争力。

  燃油税的开征让车市的前景更加扑朔迷离,气派的美国车受到的影响也是显而易见,但相比同级车型新君威的价格还是有一定的竞争力的,建议有意的朋友不妨再等上一段时间,相信通用松口的时候很快就要来临了。

(编辑:车电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君威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