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贵航青年莲花汽车首辆莲花竞速轿跑在贵州下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8日 07:54  新华网
贵航青年莲花汽车首辆莲花竞速轿跑在贵州下线

青年莲花竞速RCR

  新华网贵阳12月7日电(记者 王丽)名噪一时的“云雀(参数配置)”轿车停产后,其生产基地贵州安顺又诞生一款新车型。由贵航青年莲花汽车有限公司生产的首辆“莲花”竞速轿车6日在贵州正式下线,标志着这款车型已具备整车装配生产能力。

  贵航青年莲花汽车有限公司是由贵州航空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青年汽车集团有限公司2004年共同出资组建,专业从事轿车整车及零部件开发、制造和销售的股份制企业,拥有冲压、焊装、涂装、整车装配及测试等5条生产线。

   两家公司合作后引进了世界专业汽车设计制造公司——英国莲花工程公司,历时三年时间推出了这款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莲花”竞速轿跑车。其车身模具由技术领先的日本宫俊公司制造。据悉,此款车总开发费用超过20亿元人民币,并根据中国市场需求,进行了整体技术升级。其目标用户群体将以追求时尚、充满个性、追求驾驶乐趣的年轻人士为主。

   据贵航青年莲花汽车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透露,公司计划4年内同英国莲花工程公司合作,将在“莲花”的技术平台上规划8款新车型,产品涵盖家庭轿车、轿跑车、SUVMPV等系列车型。

(编辑:赵京)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竞速RCR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青年莲花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