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马320i优惠6.5万元 最低仅售26.1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5日 11:32  太平洋汽车网

  豪华车市场的优惠风波,似乎没有中级车及中高级车车市那般汹涌。但豪华车也需要亲民,宝马也非常明白这个道理。编者近日从南京地区宝马二级经销商处获悉,目前宝马3系车型最高优惠在6.5万元左右。具体详细优惠信息见下表:

  宝马3系不仅外观给人更强的视觉冲击,而且通过车身前后以及侧面的空气动力学组件的共同作用,降低了车辆的风阻系数和增加了车辆的空气下压力,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驾驶操控感受。宝马3系一直是BMW公司销量最大的车型,其轻量化的车身设计,50:50的车身配重,前置后驱的驱动模式以及无与伦比的操控被很多喜爱驾驶的汽车爱好者顶礼膜拜。运动配件也使车辆内饰更具动感,突出驾驶者与众不同的运动个性。

宝马320i进取型上市售价人民币30.9万元(图)

图为华晨宝马320i

  宝马320i排量为2.0升,最大输出功率110千瓦,最大扭矩达200牛米。这款车的最高速度达220公里/小时。0至100公里加速时间仅为9秒。单纯从设计理念来看,宝马320i手动款的目标就是赋予驾驶者最纯粹的操控乐趣。宝马320i的排放符合欧洲4号排放标准,根据欧盟综合燃油消耗标准,其百公里平均油耗仅为7.4升。

(编辑:车电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华晨宝马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