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解密X档案--试驾一汽大众新宝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4日 15:09  汽车族

一汽大众新宝来外观

一汽大众新宝来外观

  一汽-大众又注入了一针兴奋剂,从之前的预热和精心安排的地点、时间来看,对于这一针的效果一汽-大众寄予了极大的希望。放到以前,大众在国内推出一款新车并不用搞这么多噱头,竞争车型不多,市场占有率高,使大众的每一个举动都会受到多方瞩目。但如今时代不同了,车型被划分得越来越细,我们不能再强调某一款车拥有霸主的身份,因为目前也没有任何一款车具备独领风骚的实力,消费者在购车前所考虑的因素也越来越多,能够最终得到他们的芳心,没点真东西可不成。

一汽大众新宝来外观

一汽大众新宝来外观

  宝来(参数配置 图库)绝对算得上是一款成功车型,在老三样情节根深蒂固的年代,他的推出,让消费者们对高品质的驾乘感受有了真正的理解,在持续几年取得骄人销量后,宝来受到了竞争对手的打压,虽两次试图通过改款收复被割让出的河山,但收效甚微。在速腾(参数配置 图库)推出后,宝来也只好继续维持他不温不火的局面。也许是考虑到宝来多年来所建立的深厚品牌认知度,所以一汽-大众在推出了第一款B级轿车迈腾(参数配置 图库)后,又将目光再次投向了A级车市场,而在此次推出新宝来(参数配置 图库)之前,一汽-大众也是费了不少心思,希望凭借新设计、新技术的植入打造出一款全新的宝来。

  如果从外观上看,新宝来的确令人眼前一亮,更加流畅舒展的线条比起老宝来显得更加的轻盈,一改大众车型那股“敦实”劲。由发动机盖上的两条棱线和进气格栅组成的笑脸造型虽然没有大嘴那么具有冲击力,却很好地营造了一种亲和力,拉近了人与车之间的距离。前大灯的设计相比老款更加饱满,而且为了突出新宝来在设计上所具备的“中国特色”,这双饱满的眼睛在形态上被设计师们誉为了舞狮造型。也许是车头给人的感觉过于平易近人,当那条凌厉的侧面腰线映入眼帘的时候,还真有些不太适应,和很多高档车一样,新宝来的车身腰线将侧面分割成完美的比例,既挖掘出了运动气息又不失大气。尾部整体有些上扬,在线条布局上相比车头要更为简洁。尾灯的设计比较特别,比较同门的迈腾以及速腾,新宝来的尾灯要另类得多,颇具动感的梯形造型显得更加年轻有活力,而在尾灯开启后,灯罩内安置的多个LED灯泡将成为夜色下的一道亮丽风景线。

一汽大众新宝来外观

一汽大众新宝来外观

  我们在评价德国车型的时候,经常会用到“做工严谨”,这在新宝来上也能处处得到体现。激光焊接技术是大众目前在新推出车型上都要采用的技术,同样,在新宝来上,这一技术的应用有3米。相比于同级的其他未采用激光焊接技术的车型,在车身刚度以及碰撞安全性上都有绝对优势。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新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新宝来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一汽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