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车访:二手车置换可先询价再置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4日 10:55  新浪汽车

  主持人:用户买了新车后还需要做哪些装饰?

    程岩:针对目前第四季度秋季进入冬季来说,目前为止消费者在我们店购新车的话,我建议他做的装饰不是很多,主要是做一下车玻璃上的防爆膜,我们店首选做的是美国雷朋防爆膜,一个从价格方面很优惠,第二是会给消费者几年质量保证的承诺。第二建议客户做车漆面上的封釉,我们用的是美国精样釉(音),保质期是一年,800块钱一次,比较经济。第三嘱咐车主做一下底盘封塑。第四大项是建议客户买一个脚垫、灭火器就可以正常使用了。

  主持人:封釉是新车买了以后做还是应该使用一两年后在表面的光亮度不是特别好时做呢?

  程岩:建议消费者选购新车时就要做漆面上的封釉,如果经过一两年风吹日晒的话,对漆的养护方面不是特别好,就弥补不过来了。而且价格也不贵,可以保证一年,我建议消费者是在新车选购时做的。

  主持人:在卖车和修车过程中有没有用户特别关心的问题、经常问到的问题?

  程岩:荣威750厂方给的指导油耗是6.4到6.5升,油耗是消费者比较关心的话题,油耗又跟各个因素有关,比如车本身的设计、驾驶、环境、路况等等,针对荣威这两款车来说,750大车来说,油耗大概是在11个左右,有些车主可能会12、13,有的车主可能是10一多点。我们统计550的油耗是10个左右是比较稳定的。

  主持人:现在有些用户想换荣威这辆车,咱们店有没有二手车的服务?

  程岩:有,我们是在中国500强企业之一,在北京市也是比较有名的公司,我们是修理公司的下属单位,我们为消费者选购的二手车经纪公司都是我们兄弟公司内部的,提供两个保证,第一个保证是收车方面的价格绝对公正、合理,第二个保证是收购之后二手车过户的安全性绝对可以给你承诺。

  主持人:也就是说,把车卖给4S店比买给二手车市场要方便很多。

  程岩:我们自己不只一家兄弟二手车收购的系统,消费者可以去外面寻价,然后再去4S店的二手车置换。

  主持人:二手车置换在手续上是什么过程?

    程岩:首先是寻价,消费者可以到外部寻价,到4S店寻价,如果消费者觉得价格合理、可谈的话,我们的销售顾问会约您和二手车评估师同时到店。第二步是看车,第三步是针对于心理价位和车况会提供一个比较适中的价格,如果谈妥的话跟二手车的带证评估师签订二手车的买卖合同。然后去车管所,大概一天半两天就可以办完过户,二手车评估师会把相应款项打到我们兄弟公司下属单位,我们一抵就可以进行新车的购置了。

  主持人:今天的访谈就到这里,感谢两位做客新浪。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