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汽荣威750 1.8T 4S加大优惠至2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4日 08:29  太平洋汽车网

  荣威750 1.8T目前是750车型的主打型号。英伦风格的荣威750由于其极具个性的定位,使得面对的市场相对较小,消费者对这款产品也是“爱恨分明”。面对整个市场的发展缓慢,荣威同样面临强大的市场压力。新君威以最低17.99万的价格强硬入市,750已经感到背后的那股凉气。于是,两个月前4S店优惠1.6万的荣威750现在优惠升级到2万。但笔者认为,该车型价格下探的空间仍然很大,出手钱定要狂砍价格。具体行情见下表:

  对于荣威来说,外观应该是它的一大卖点,前提是你懂得欣赏。继承自罗孚75的雪茄型优雅修长的车身,充满了英伦绅士风度。而“大嘴”和“小嘴”两种不同的前脸设计,更加迎合了不同消费者的审美观。总体来讲,荣威与市售的大部分中高级车在外形上有着天壤之别。从外观设计上来讲,荣威更适合一些年长的、性格沉稳的人士,及商务场合。内饰上,荣威充满典雅的气息,白底椭圆形仪表盘、真皮带桃木装饰的方向盘等,都给人华贵的感觉,加上丰富的配置和宽敞的空间,称得上是老板的座驾。

荣威750

荣威750外观

  荣威750 1.8T版本搭载的引擎是1.8L涡轮增压多点电喷全铝发动机。最大功率118kw/5500rpm,最大扭矩215Nm,涵盖了2100—4000转的转速区间。该款引擎在最大功率以及最大扭矩方面较之上海大众的领驭具有一定的优势,因而在加速性上要强于领驭,其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9.8秒,设定的最高时速为205km/h。与这款引擎之相配合的是同样是款5前速自动变速箱。

  随着A级产品荣威550的鼎力加盟,上汽自主品牌A级、B级的布局已显示出不凡的实力,特别是荣威550的产品竞争力,市场后劲十足。而为上海自主品牌开辟绅士路线的750上市以来的市场方面表现不尽人意,如何提高价格上竞争力,又兼顾到品牌形象,是750这款产品的一个问题。

(编辑:刘子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荣威750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荣威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