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型之间》第10期:奔驰C级PK宝马3系(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2日 18:50  新浪汽车

  《车型之间》是新浪汽车2008年推出的系列栏目之一,专题推出后得到网友积极广泛的关注。2008年7月,在网络专题页面显示的基础上,新浪汽车与广播媒体“车语传媒”进行深度合作,共同推出《车型之间》广播节目,在全国上百家电台联播,打造最具影响力的汽车广播品牌栏目。以下为广播节目《车型之间》第11期奔驰C级(参数配置 图库)PK宝马3系(参数配置 图库)的文字实录。

  主持人静怡:大家好这里是新的一期《车型之间》,《车型之间》节目呢,由新浪汽车和车语传媒共同打造,网络广播同步推出,在每周一二的时候,我们会在新浪汽车的页面上,推出《车型之间》的专题,将两个火爆的竞争车型放在一起由你投票决定,谁更好一些。当然在之后的广播版之中,我们也会请来两位嘉宾,针锋相对,把这两个车型说一个透,今天请到的依然是我们两位大家熟悉的嘉宾了,来自新浪汽车的试车手刘理萌。

  刘理萌:各位听众大家好。

  主持人静怡:来自车语传媒的试车手虫子。

  虫 子:各位听众朋友大家好,主持人好。

  主持人:我是静怡,来自新浪汽车,因为我们车语传媒的主持人小范同学,挂瓶,请病假,特批的,所以就只有我一个人独当一面,又因为我独当一面的原因,所以不能够再跟刘理萌站在统一战线了,必须貌似客观的站在中间,奔驰还是胜出的,胜了一颗半小星星。

  刘理萌:胜在实力。

  主持人静怡:胜了一颗半小星星,但虫子的气势,据说全留在这一期了,看样子你有话要说,你来吧?

  虫 子:高手过招嘛,刚开始这不算什么。

  主持人静怡:后劲在后边,比如说宝马……今天两位代言的车型,刘理萌代言的是奔驰C级。

  刘理萌:对。

  主持人静怡:那么虫子是宝马3系,那今天我们开始PK的第一个环节,正是动力操控,这个大家脑子一想就觉得应该是宝马胜出的环节,来有请你先做表演。

    第四回合:奔驰C级和宝马3系的动力PK

  虫 子:那大家用脑子想一下就好了(笑)。当然说是想,最后咱们还得落实到一些具体的数据上的东西,给大家一个比较直观的,比较详细的,具体的一个东西,既然先说动力了嘛,由于国产的宝马3系,是提供了两种排量的车型,320i和325i,当然他们发动机也都是2.0升和2.5升的两款发动机,而奔驰的C级呢,他是提供了三款发动机三个。

  刘理萌:对,有两款6缸的,还有一款1.8升的机械增压发动机。

  虫 子:宝马这边呢,先说这个比较便宜的,320i的2.0升的发动机,直列四缸,16气门,当然这个2.0升的发动机,最大的功率是已经达到了110千瓦,应该说在国内的同排量的机型里面,这个功率应该算是最大的了,而他的最大扭矩呢,是200牛米,也算是比较靠前的了。当然,装备了2.0升这个发动机的宝马3系国内现在是没有手动挡的,都是进口版本的。

  刘理萌:进口版本的有手动版本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编辑:陈怡静)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