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型之间》第10期:奔驰C级PK宝马3系(上)(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2日 17:08  新浪汽车

  主持人静怡:但我觉得像宝马,他不可能设计出两个前脸,我觉得,不靠谱吧?

  虫 子:可能也跟研发成本有关系。

  主持人静怡:如果宝马把它设计的……

  虫 子:特别老实,不可能,宝马不老实。

  主持人静怡:根本受不了,就是没法,那这样算是奔驰加分吗?

  刘理萌:我觉得这个应该是奔驰加分,还有创新的。

  虫 子:充其量是多一个选择。

  刘理萌:选择越多越好。怎么说呢,其实在欧洲,这个3和C,基本上就整个把这个级别的车全都消化掉了,那其他的车,基本上就是低端,像阿尔法罗米欧,其他的一些品牌,这两款车呢,以前C可能他卖给的人,就是相对来说要稳重内敛一些。而3的客户,就是年轻的,虫子说年轻的、锐意进取一些、追求驾驶乐趣。那么从这代C换脸,他就是追求我在稳固我自身市场的同时,我也能伺机的去……

  主持人静怡:想要动感,想要时尚,我也可以给你。

  刘理萌:对。

宝马外观

  主持人静怡:但是我觉得宝马的外形,就是首先认可的人已经非常多,如果喜欢操控的话,他看到宝马那前脸就会觉得激动,我觉得这个可能是一个,真的是叫做传统的优势。从网上投票来看的话,目前也是奔驰的外观得分更高一些。

  刘理萌:那我估计就是因为有两个前脸。

  主持人静怡:有两个前脸、各有各的喜欢,投的人就多了。

  虫 子:但是有两个前脸,你还可以看出一个什么啊,奔驰虽然想切宝马3系列的市场,但是他有些放不下,对不对?

  主持人静怡:对,他不太敢完全扔开。

  虫 子:所以他才设计两个前脸,他有顾虑。但有的时候你有顾虑就会托你后腿。其实说点实质的,说这两个车的尺寸。

  刘理萌:对,说说尺寸。

  虫 子:尺寸其实从轴距来看的话,还真是一模一样。2米76。而外观呢,宝马3系车长是4米52,奔驰C级呢,更长一些4米58了,而宽度呢宝马3系更宽一些,超过了1米8,1.817,而奔驰的C级是1.77米这个差着有近5厘米,这么一个差距。而高度呢,宝马强调运动性,要低一些,1米42奔驰C级是1米44,接近1米45,其实从这个外观上也可以看出来,宝马至少这个尺寸,是属于趴很低的,给人冲击力很强。

  刘理萌:对,奔驰也是,还是这种比较偏重舒适和乘坐的这种。

  主持人静怡:那也不可能把你以前的东西都给你换了,就冲着拼宝马去。

  虫 子:所以他想的是什么呢,就是说,我在保留一个备胎的情况下,这个车内空间其后备厢的空间,可以尽可能的满足这个用户的需求。那还是放不下、不彻底。

  主持人静怡:就是顾虑太多,顾及的也太多。那这个从外观环节,两位先打一个小星星吧。

  虫 子:没有半星?

  主持人静怡:没有半星,因为两位的小星星加起来,再平均,所以咱们就,如果你觉得确实有差,可以差出一颗星没有关系。

  虫 子:这个宝马要我就五星吧,应该可以算是五星了。

  刘理萌:我觉得奔驰差不多也是这样,五星,因为他这两款车,各有所长,我用不用打一个四星半,给奔驰留出来,因为我觉得毕竟奔驰多一种选择嘛。

  主持人静怡:是这样,就是两位都得整的,而且给这两款车都打,所以你给宝马打。

  虫 子:五星,完了C级我也给个五星吧。

  主持人静怡:五星,那刘理萌?

  刘理萌:我觉得可能这个宝马我看了时间有点长了,这个我就给四星,那么奔驰我还是保持我的五星的观点。

  主持人静怡:这样的话就差出一颗小星星了。

  虫 子:那早知道我也不天天的看宝马了,应该天天看奔驰。

(编辑:陈怡静)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