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型之间》第10期:奔驰C级PK宝马3系(上)(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2日 17:08  新浪汽车

    宝马“M”的魅力

  主持人静怡:“M”之后身价倍涨。

  虫 子:买宝马车的人,挺拔多人都是热爱这种驾驶感觉,就喜欢把车打扮的很炫,很运动。

  主持人静怡:“M”一点。

  虫 子:所以你奔驰享受不到,在宝马3系这个豪华运动款可以享受的到。

  主持人静怡:那豪华运动款,这个M的套件,具体能体现在哪些方面?

  虫 子:一个就是外观上的,视觉效果,一个就是全套的套件,另外一个是他应该这个轮圈跟普通的也是不一样。

  刘理萌:对,有一个M徽标的,大尺寸的轮圈,而且前后宽度是不同的。

  虫 子:而且这个大M徽标,不光是我这个轮圈上有,驾驶舱里,方向盘也有一个,而且这个座椅跟普通的宝马3系也是不同的,他更强调了一些对于运动性,比如说侧向支撑。

  刘理萌:没错。

  主持人静怡:我怎么觉得这个M说起来,你们俩都这么兴奋?

  刘理萌:因为奔驰的确,你看开始咱们也说了,说这个时尚型,更追求运动了,但是时尚,他的圈还是不够运动,从我们个人观点来讲,而且他也没有像宝马3系这个豪华运动款这么合理的(或者说客观的追求空气动力学的这种调整),我觉得奔驰系列。

  主持人静怡:你输了是吧?

  刘理萌:对,这里可能我们要弱,就像我说的。

  主持人静怡:如果你这么追求动力,想要M的感觉,奔驰就真的没办法给你?

  刘理萌:因为奔驰可能更偏重于,给你一些很舒适的配置,而宝马他会满足你在运动上面的一切需求。

  虫 子:品牌诉求在这儿。

  刘理萌:因为你像奔驰,他在国外可以选MG的套包。

  主持人静怡:国内还没有?

  刘理萌:对,因为可能确实是,国人对奔驰的这个运动特性的认识不是很充分,所以像他们这样,如果销量上不去,他也没有必要把这个套包引进进来,装在C280,或者说C230上。

  主持人静怡:但是,如果对于选择宝马来说,如果我钱多一点,我就很可能被那个M打动?

  刘理萌:对。

  虫 子:相当有可能。

  主持人静怡:相当有可能,主要就是有钱没钱的差别?

  虫 子:对。

  主持人静怡:那这么说的话,配置方面,我不知道,刚才我们说的奔驰的豪华,安全,有没有输给这个M,小星星来说话吧?

  虫 子:打星,其实如果奔驰C级打五星的话,宝马我还是要给四星,因为说到底,你这个豪华运动款,顶配的,这一个你能有,但是在更多车款上,更多数消费者能买到的这个车款上,确实在一些像刚才说的安全性的方面,安全的配置方面,宝马3系跟奔驰C级,还是有一定差距的。但是,我不着急嘛,这个方面有差距就有吧。我们强调的不是这里。

  主持人静怡:等下期分解,是吗?说到动力操控,“虫子”就要飞起来了。

  刘理萌:这个确实是,我们今天多赢几颗星,没准到动力操控,我就垂死挣扎一下,这个确实,我觉得在配置上,如果我是一个天天安安心心,开车上班的,高级白领,或者企业的小领导,我觉得可能C级的配置更适合我,我也会给C级五星,那么同样,宝马如果我不是很追求驾驶乐趣的话,我可能在配置上会给他四星。

  主持人静怡:这么两厢平均一下,从外观环节,如果是平均下来的话,应该差的是半颗星,然后内饰环节打平了,以09款的来说,打平了,那么以配置环节,那么两位打下平均一下,就是差一颗星,所以三轮下来,外观、内饰、配置之后,奔驰赢宝马一颗半小星星。

  虫 子:没关系。

  主持人静怡:热烈祝贺一下。

  虫 子:我很大度,而且完全不着急。

  主持人静怡:虫子应该有很多话要等着我们。

  刘理萌:对,我已经感觉到一股杀气。

  主持人静怡:那我们明天节目再见,希望大家期待这个节目明天的精彩,拜拜。

  虫 子:再见。

 

    点击查看奔驰C级PK宝马3系(下)文字实录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编辑:陈怡静)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