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乐团探班北京决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1日 16:59  新浪汽车
爱乐团探班北京决赛

  上周日活力车手选拔赛北京赛区的比赛进入10进3决赛阶段。得知此消息,一大早活力车手选拔赛主题曲的创作和演唱者——亚洲第一实力天团“爱乐团”就赶到现场给进入10强的车手加油大气。

  两位歌手鼓励现场的车手说:能够进入10强已经是大家的胜利了,决赛的主角是属于在座的每一个人,他们相信现场的大家都有着美丽的汽车梦想,希望大家都能抓住机会发挥最好的水平,一路驾驭着梦想、疾驰到终点。

  而北京赛区活跃的车手们在爱乐团鼓励中也都表现的很积极兴奋,现场的气氛、轻松而又没有距离。大家都称赞说《活力由我》很好听但又抱怨说这首歌有点难度不是很容易唱好,有些车手还现场向爱乐团的美女主唱讨教起了演唱技巧。

  探班现场,主唱之一的王超表示自己也非常喜欢汽车、喜欢看汽车赛事,而北京的堵车很是严重,还开玩笑说“活力由我”这首歌的创作灵感就是堵车给堵出来的,繁重的交通和生活的压力让他有了疾驰的狂想和对自由驰骋的迫不及待;而另一位胡霖也表示,听到王超写的曲子的开头后就联想到了汽车的鸣笛、然后就有了驾驶的冲动和欲望、齐心协力的创作后便有了“极速”这首歌、继而就有了《活力由我》。

  在与车手的互动交流、签名合影以及记者的“围追堵截”中,爱乐团透露她们近期正在忙着录制新专辑,目前专辑制作已接近尾声,相信不久就会和大家见面。而在北京赛区探班现场记者也有幸听到了爱乐团近期的一首新歌《守护天使》,相信关注爱乐团的人其实已经对这首歌曲不是很陌生了,在这首歌曲宣传计划还未制定完成前,《守护天使》便已被中华儿童基金会——关爱弱视儿童大型活动选中成为了“关爱活动”的主题曲。而据了解,爱乐团的新专辑也极有可能延续这样一种平凡、温暖的味道,以一种温柔婉转的方式走近大家的内心深处。

(编辑:戴翠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