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可爱教主:周玛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6日 14:14  新浪汽车
可爱教主:周玛莉

  以下采访中记者以记代替,周玛莉以周代替

  记:玛莉,你好!

  周:你好!

  记:活力宝贝比赛那天,你跳的舞蹈很火辣啊。

  周:其实我以前是舞蹈演员,不过那时主要学的是古典舞(笑)。

  记:才艺表演自选部分你怎么不选择你擅长的古典舞呢?那天你好像是唱了一首歌吧。

  周:因为我歌也唱的好啊(笑),其实因为比赛前几天比较忙,古典舞的话没有足够的时间准备。

  记:你是上海赛区的第一名,根据当时现场的反映,你好像并不紧张。

  周:其实挺紧张的,尤其是唱《活力有我》的时候,特别害怕忘词。不过我是解放军艺术学院毕业的,以前经常有这样的文艺演出,所以看起来比较淡定一点吧,而且我一紧张就笑,呵呵,大家可能都以为我高兴吧。

  记:接下来的比赛有没有什么杀手锏啊?

  周:这次肯定要好好准备,到时可能会准备跳古典舞吧,至于叫什么,既然是杀手锏,就先保密了(笑)。

  记:上海决赛的时候你们都有自己搭档的活力车手,现在的三甲里面有你支持的车手吗?

  周:那天太紧张了,根本没有注意到车手的表现,嗯……三个都支持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