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惊现决赛现场 阳光王子印小天上海领跑活力车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4日 16:01  新浪汽车
惊现决赛现场阳光王子印小天上海领跑活力车手

  在11月23日上海赛区进行的活力车手选拔赛决赛中,素有“阳光王子”之称的印小天突然出现在现场,激起在场的活力车手、活力宝贝一阵欢悦,令现场的气氛顿时高涨。

  据了解,印小天刚刚结束了在广州车展上湖南卫视“活力无限,勇往直前”特别系列节目的开拍仪式,就匆匆赶赴上海参加活力车手区域十强的比赛。在比赛开始前,印小天和车手们坐在一起听总裁判长对接下来比赛的讲解和分析。期间,印小天还提问了几个问题,对比赛的态度颇显认真和专业。

  当被问到因为一直专注于工作,是否担心车技疏于练习而无法晋级时,印小天笑着表示自己没有信心,因为这个比赛的车手们水平都很不错,自己参加,就是抱着一种参与的心态,享受过程就很不错了。印小天这种豁达的心态也感染了在场的车手、宝贝们,虽然比赛十分激烈,但是他们还是有说有笑,对于表现失误的选手,也纷纷鼓掌激励。

  开着世嘉参加比赛后,印小天刚刚下车就被现场的粉丝围绕着,旁边的车手也纷纷和他讨论驾乘这辆车的感受。对于世嘉,印小天似乎永远有说不完的话,滔滔不绝的和媒体、车手们大谈自己对这辆车的看法,其中,印小天对世嘉的外观和动力表示很满意,记者也顺势开玩笑问他是否会考虑买辆世嘉,印小天笑道,“我喜欢越野车,要是世嘉更大一点,那肯定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