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强强联手 上海活力车手、宝贝选拔赛火爆上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4日 16:33  新浪汽车

  在11月22、23日举办的上海活力车手选拔赛中,十强车手不仅展现了自己出色的车技,而且在才艺表演部分更是纷纷出手,博得观众一片叫好。而在23日搭档车手同时进行比赛的活力宝贝们,更是艳惊四座。


宝贝3甲-1

  可以进入上海赛区十强的选手,车技方面自然是毋庸置疑,但是他们在才艺方面的表演也令现场的观众惊叹。而且在这次比赛中,车手们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就是在出手表现自己拿手好戏的同时,都不约而同选择高唱活动主题曲:《活力有我》来表达自己参加比赛的心情。


车手第一名

  三甲第一王一川苦练《活力有我》

  可以得到第一,除了平时积累下来的好车技,王一川也是下了一番苦心的。在当天的才艺表演中,这名车手完整唱出了比赛主题曲《活力有我》,后来才知道为了完美表现这首歌,这名车手前一天晚上连续练习了好几个小时,难怪表现这么出色。

  车技、歌喉并重 三甲之一孙云成亮点


孙云

  刚看到孙云的时候,会觉得这小伙子看起来挺舒服的,阳光、爱笑,可是当他在11月23日区域三强的比赛中的时候,出色的车技又让人不得不感叹这个小伙子的实力可不像他的外表那样好说话。而在才艺表演部分,一首《月亮代表我的心》低低的吟唱和《活力有我》洪亮的高歌,都令在场的观众感受到这名车手的魅力所在。


魔术表演者-车手第二名

  魔术大师亮相 车手原来还玩魔术?

  比赛两天,车手除了选择唱歌、朗诵,还有一些车手以奇幻的魔术来吸引现场和评委的眼球。其中,目前以确认进入三甲的车手张富,在才艺表演时突然点燃了一根烟,评委以为张富过于紧张,微笑示意张富放松,谁知张富大乐,原来这支烟只是他表演魔术的道具之一。这个小插曲也令现场紧张的车手们放声大笑,气氛顿时更加放松热烈。

  舞姿动感 活力宝贝艳惊四座

  车手们的表现是一片叫好,宝贝们自然也是巾帼不让须眉。当日到场参加最后三甲比赛的宝贝,不仅靓丽的外表吸引眼球,比赛时随着音乐自然舞动的舞姿也让在座的人目不转睛。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