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每次都能进步一点:王一川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6日 14:15  新浪汽车
每次都能进步一点:王一川

  以下王一川以王代替,记者以记代替

  记:王先生,你好!

  王:你好!

  记:王先生是从事什么职业的?

  王:我是从事广告方面的。

  记:当初怎么会报名参加“活力车手选拔赛”的?

  王一川:(笑)我的报名信息是从新浪上看到的,因为我每天都看新浪汽车频道,所以当时看了一下感觉不错就报名了。

  记:每天都看汽车频道,看来你很喜欢玩车啊。

  王:嗯,我以前开的是越野车,不过现在比较喜欢小车,方便而且经济。

  记:那比赛到现在,对您的座驾世嘉感觉如何?

  王:其实接触世嘉时间不长,每次比赛没超过5分钟。不过感觉这款车的外形挺漂亮,坐起来挺舒服,科技感强,而且这款车的推广做的不错。至于动力,前几次的比赛都比较偏重技巧,希望将来有机会彻底跑跑感受一下(笑)。

  记:听说在才艺表演部分你是唯一不需要歌词就可以完整唱出主题曲《活力有我》的,应该是下了一番功夫吧?

  王:当然(笑)!比赛前我一个晚上都在练习,第一次唱的时候前一周我都在练。既然要做,就尽力做到最好吧。

  记:第一次才艺表演的时候你怎么会想到唱这首歌呢?当时好像只有你和另一位选手唱《活力有我》这首歌吧。

  王:嗯,当时就是想着这首《活力有我》唱着挺有感觉的,反正都要唱,就唱这个吧!后来和公司的同事说我要唱这首歌参加比赛,同事特别热心,每隔一下就放这首歌,我可以说每天都很“活力”啊!(笑)

  记:公司上班时间可以随意放歌吗?

  王:广告公司,没有这么多限制。

  记:家人朋友对你参加这个活动支持吗?

  王:挺支持的,像我妈刚开始还挺冷静的,现在知道我进了三甲,天天在网上给我投票,她说不知道投票对我的比赛有多大的作用,不过能做多少是多少,挺感动的。

  记:你很快就要参加活力车手的全国比赛了,有信心吗?

  王:我车还是开的不错的(笑),其实,我现在的想法就和自己最开始说的一样:每次都能进步一点。对于我来说,这就是胜利,至于是否有信息赢得整个比赛……嗯,尽力而为,对得起自己就好。

  总评:和王一川谈话,会发现这是个做事相当认真用心的人,从初赛排名36到现在上海赛区的第一名,也许真的是验证了王一川一直以来说得那句话“每次都能进步一点”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