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阳光小伙:上海赛区 孙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8日 14:06  新浪汽车
阳光小伙:上海赛区孙云

  以下采访中记者以记代替,孙云以孙代替

  记:孙云,你好!

  孙:你好!

  记:成为上海赛区三强之一,现在感觉如何?

  孙:(笑)老实说,有点意外,一开始是以很放松的心情来参加整个比赛的,感觉这就是件很愉快很放松的事,没想到最后会进入三强。

  记:是吗?那当评委公布你是上海地区三甲之一的时候,激动吗?

  孙:其实(笑)……当时我脑海里的第一个想法是“呀,进前三名就要和公司请假了……”当时第一名的王一川还很奇怪的问我:‘你怎么这么平静啊?’因为那时我满脑子想的就是:我怎么请假啊?呵呵,现在想起来,都不知道自己当时为什么第一个想到的是这个。

  记:那现在有解决方法了吗?关于你的请假问题。(笑)

  孙:嗯,搞定了!

  记:大家对你在车技上的精彩表现好像都不太惊讶,反倒是你才艺表演时唱的歌让很多在场的人惊叹:想不到看起来挺阳光的你声音这么有磁性。是不是秘密练兵了?

  孙:(笑)我是临时抱佛脚,都是女朋友替我着急,她怕我忘词,两首歌都替我抄在纸上,后来现场不是也给我们准备了《活力车手》的歌词吗?她还是要我带着她写的那份,说她写的字比较大,我看的清楚(笑)。

  记:看来你女朋友很支持你参加比赛呢。

  孙:嗯,她特别支持我,网上不是有公布一些比赛线路图啊什么的,她一直关照我去看;而且有次比赛我要早到,当时真是起不来,她硬是把我从床上拖起来(笑)。

  记:身边有人这么支持,对赢得冠军是不是信心十足?

  孙:名次不是很看重,最主要的是觉得这是一次难得的经历,可以认识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可以玩车,感觉真的是很快乐的一件事,如果光想着输赢,就浪费了当初参加比赛的初衷了,呵呵。

  点评:和孙云谈话是一件很愉快的事,这名活力车手看起来就像一个大男孩,坦诚、快乐,享受着每一个微小的快乐,用“活力”来诠释这名车手,应该是再合适不过了。

(编辑:戴翠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