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自信超群的杭州冠军宝贝--陈冲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1日 16:58  新浪汽车

  驾龄6年的杭州活力宝贝冠军陈冲是个自信超群的姑娘,这份自信来源于她的经历、她的能力以及她的过人胆识。

  陈冲是个拥有5年经验的出色的汽车销售人员,自己又有着6年驾龄,对汽车喜爱且十分熟知。再加上陈冲本就是个热情的女孩,与她接触过的无论是同事还是客户都会被她所感染,能力兼顾激情,造就了杭州汽车销售领域出了名的陈冲。

  其实,说起陈冲的销售经历还得从她的童年说起。陈冲好像天生就爱“做生意”,儿时的她经常喜欢拿家里的东西出去卖,说到这里的时候,陈冲还会对她的这份天赋很是骄傲。

  参加活力宝贝比赛也是经由一位客户的推荐,对于陈冲来说,自信是成功的前提,参赛也是一次展示自己的好机会。受到朋友、家人以及客户的鼓舞与支持,陈冲走上了这个属于她的活力舞台。

  临近比赛,从未参加过类似比赛的陈冲为活力宝贝的初次比拼进行着各项准备工作。第一晚,陈冲精心挑选着参赛歌曲与舞蹈;第二晚便是参赛服装的甄选,待一切就绪,热情满满的陈冲凭借过人的才艺与胆识赢得了现场评委的青睐,并最终脱颖而出,成为杭州赛区的冠军宝贝。

  只有陈冲知道,此前吃过的苦换来的丰富经历,才是取得今日成绩的直接原因。是的,苦尽甘来,陈冲在用这笔珍贵的财富感染着家人、朋友以及客户,更感染着参与比赛的每一位选手、评委,也希望它能辅助陈冲在全国总决赛中一路过关斩将,直取实车大奖,圆其世嘉之梦!

(编辑:戴翠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