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汽丰田执行副总冯兴亚:信心很重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1日 08:22  人民网-市场报
广汽丰田执行副总经理冯兴亚

广汽丰田执行副总经理冯兴亚

  中国的消费者其实还是富裕的,只是说现在没有信心去购买,没有信心去消费,如何提高他们的消费欲望,如何让他们能够很快作出购买决策,这是我们在明年或者说近期之内需要探讨的一个课题。

  11月19日,广州,琶洲国际展览会馆。

  在B区一楼的梅花厅里,冯兴亚并没有如约到来。按照广汽丰田的员工说,冯兴亚正坐在一个论坛类会议的台上做嘉宾,心急如焚,却动弹不得。广州车展期间,他经常会应酬于这样的会议,百无聊赖,却抽身不得。冯兴亚很忙。

  这不是记者印象中的冯兴亚。

  冯兴亚是个守时的人,去年年底,他在广州丰田的销售部工作时,他就曾告诉过记者,他是个守时的人,即使是工作很繁重,他仍然可以处理得有条不紊。如今,这个放弃了郑州日产的副总经理职位的年轻领导者,已经从广州丰田的副部长成为了执行副总经理,冯兴亚正在从一场“凯美瑞(参数配置 图库)神话”的光环中走出来,创造着属于“雅力士(参数配置 图库)”的神奇。

  据广汽集团的董事长张房有介绍,冯兴亚早在16岁就考取了西安交大的管理工程专业。毕业后工作仅仅两年,就成为了河南省郑州市组织部优秀年轻后备干部人才,29岁就成为了郑州日产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属于冯兴亚的传奇故事的确不少。

  冯兴亚终于到来。这个皮肤不那么白皙、头发有些微卷的广汽丰田执行副总经理,年轻而自信,他一如从前那样热情,但眼镜的背后是掩饰不住的疲倦。他用力地与记者握手,认真地看着记者,就像记者认真看他想发现有哪些变化一样。冯兴亚刚一坐下,就把广州丰田短短两年的历史,向记者娓娓道来。他甚至没有发现,记者并不关心广州丰田的这两年快速的发展,也并不关注凯美瑞如何取得的年销售17万辆的佳绩,这都是被人们所共知的。记者更为关注的是,这个率领广州丰田营销团队在南航飞机上画“汽车”的人,有着怎样的营销思维,有着怎样的市场敏锐,还有他在当下的环境中如何审视未来。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赵京)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