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尾号限行”12月8日起轮换 无缓冲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1日 08:02  新京报

  自下周一(12月8日)起,北京“尾号限行”进入第三个调整周期,下周一(12月8日),车牌尾号为4和9的机动车,禁止上路。昨日(11月30日),北京市交管局发布《关于机动车按车牌尾号每周停驶一天轮换停驶日的公告》。

  尾号限行第二轮换号,变化规律与第一次换号相仿,停驶日后移一日,每星期一至星期五,分别停驶车牌尾号为4和9、5和0、1和6、2和7、3和8的机动车,限行规定包括临时号牌,机动车牌尾号如为英文字母视为0。该限行安排为期同样只有一个月,自本月8日起至明年1月4日止,依据北京市政府此前发布的通告,本月底,交管部门将公布第三轮换号方案。

  与上次换号相同,本次换号同样未设缓冲期,即自下周一起,违禁上路司机一经发现,就将被处以100元罚款。(记者王姝)

(编辑:张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