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石家庄车市本周优惠促销车型盘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8日 10:43  易车网

  不知道是媒体的故意炒作,还是车市纯属事实。最近车市降价“声声不熄”,3-5万的,5-8万的,8-10万的,还有10万以上的车型多多少少都在降价,还有那燃油税的政策,议来论去迟迟不见结果,车商的无奈只有靠价格来刺激销售。

  3-5万的车型,降价最为代表的是天津夏利A+三厢款的车型,这款车原售价3.68万元,目前优惠4000元,售价3.28万元。

  微型车在今年的终端销售市场上一直都是几百元的优惠,目前该款车大幅优惠4000元也是受整个汽车市场环境的影响所致,4000元的优惠对于3万多元的车来说优惠幅度确实不少,将近百分之十几的优惠很可能会带来不错的销量。

  在5-8万车型之间降价车型最多,其中降价幅度最大的是刚刚上市的奇瑞A3,在厂家调价统一优惠5000元后,石家庄华强奇瑞4S店再推出购车赠7000元价值的装饰。

  奇瑞A3在刚刚上市的时候一直强调B00级车型,欲想通过B00级车型的概念让消费者理解奇瑞A3是款性价比很高的车型,但是自上市到现在这一个月的时间,奇瑞A3的市场表现并不乐观,奇瑞公司主动调整价格,推出最高优惠5000元的销售政策,但从石家庄的市场表现来看奇瑞推出的优惠5000元并没有达到明显促销的作用,所以华强奇瑞增大优惠幅度以促进销售。

  另外在这个车型级别中,来自日系品牌的骊威和雨燕纷纷推出优惠政策,除售价8.28万元的骊威没有优惠其他车型优惠现金5800元现金,长安铃木的雨燕炫彩型和炫乐型最高优惠4000元现金。

  在10万以上的车型中,受消费者关注的东风本田思域,由原来最高优惠2万元增至到优惠2.28万元,并且还可以参与抓奖活动,有机会获得5000元的油卡或者是春节到香港、澳门旅行。

  刚刚结束的广州车展,东风本田首发了新款的思域,有可能在年初登陆市场,据东风本田工作人员透露,新款的思域上市后可能老款的车型要停产销售,喜欢老款思域的朋友可以考虑这段时间选机购买

  从终端的促销活动看出,近年末的车市不比往年,大多数商家都在苦说赔钱甩卖,也有少数经销商出现少进车,挺价格,不挣钱不卖车。还有丰田、本田这样的销售企业,老总躲在办公室“偷笑”,因为这两个品牌今年销售利润增长比较可观。

(编辑:张靖)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