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解放“国3”重卡落户新疆 为开拓西部奠定基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7日 13:04  商用汽车世界

  日前,一汽贸易总公司新疆区域公司在乌鲁木齐市举行了解放国3重卡产品批量进入新疆地区市场交车仪式。解放国3卡车的进入,开启了新疆卡车市场绿色环保的新时代,同时,也为进一步开拓解放卡车产品在西部市场奠定了基础。

  为进一步开拓西部市场,扩大一汽产品在西部地区市场份额,一汽贸易总公司新疆区域公司借助西部大开发的有利时机,瞄准新疆地区的汽车市场,并利用国家级大型工程的开发以及高速公路网和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的机遇,拉动运输业发展的商机,不断扩大解放产品在新疆区域市场的份额。

  今年以来,随着国家对汽车排放法规的新要求,一汽贸易总公司新疆区域公司营销人员就提前做好解放国3产品投放市场的准备工作,并协同新疆地区解放代理商,策划营销推广方案,积极推广解放国3产品。同时,依据新疆地区风沙大、冬季气候寒冷等特点,推出更加适合西部以及新疆地区的道路和施工情况的解放国3产品,进一步满足新疆地区用户的需求。

  作为新疆首批使用解放国3产品的用户,新疆天业鑫源公路运输有限公司从2004年就开始使用解放卡车,在与一汽解放长期的合作中,解放卡车优良的品质和完美的售后服务,赢得了新疆天业鑫源公路运输有限公司用户的信任。目前,鑫源公司已经拥有解放奥威卡车104辆。

  交车仪式上,一汽贸易总公司的有关领导表示,随着解放国3卡车批量进入新疆市场,标志着解放国3车产品得到了新疆广大用户的认可和信赖。同时,为解放国3产品在新疆市场的快速增长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卡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