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雷戴维森向北京市交管局交付警用摩托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6日 10:32  新浪汽车

  2008年11月25日,中国北京, 世界顶级摩托车品牌——哈雷戴维森于11月21日向北京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交付了三辆哈雷戴维森警用摩托车。交付仪式在北京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指挥中心举行。哈雷戴维森亚洲区总经理华思迪(Steve Wasser)、中国公安部装财局副局长毛甫金、北京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局长宋建国、以及北京市公安局装财处处长张京等参加了交付仪式。

哈雷戴维森亚洲公司亚洲区总经理华思迪先生(左)将警车交付给北京市交管局
哈雷戴维森亚洲公司亚洲区总经理华思迪先生(左)将警车交付给北京市交管局

  哈雷戴维森亚洲区总经理华思迪先生还于现场做了警车车辆驾驶演示,并详细讲解了哈雷的警车性能。

  华思迪先生表示:“我们看到了中国警用摩托车市场的潜力。我们也希望能为中国的治安奉献哈雷的一份力量。在2008北京奥运前夕,哈雷戴维森在青岛奥林匹克帆船中心向青岛市公安局交付了两部哈雷戴维森警用摩托车作测试评估之用。我们还参加中国国际道路交通安全产品博览会,与中国各地警署分享经验,并了解他们的需求。”

交警们兴致勃勃地观看哈雷戴维森警用摩托车
交警们兴致勃勃地观看哈雷戴维森警用摩托车

  “我们很感谢中国警方对哈雷的支持。哈雷戴维森期待为中国的警力提供我们可靠称职的警用摩托车。”

  中国公安部装备财务局毛副局长表示:“哈雷戴维森具有厚重的历史和优良品质的摩托车。哈雷这次给我们送来了三辆非常先进的摩托车,这不仅是车辆,还送来了友谊,送来了对中国警方物资方面的支持。哈雷将这三辆警车送给中国首都北京的交管局,这开创了美国哈雷在中国警界的装备先河。”

  拥有超过百年历史的哈雷戴维森凭借其卓越的驾骑性能长期以来不仅征服了全球各地的摩托车爱好者,同时也已成为众多地区警用车的心仪之选。哈雷戴维森作为警车的历史可以追溯至1908年,当年第一辆哈雷戴维森警车被正式交付至底特律警方使用,并迅速凭借其卓越的驾骑性能成为当地警力用车的心仪之选,而哈雷戴维森与警方的良好合作关系也自此一直维持至今。

  目前哈雷戴维森警用摩托车已服务于美洲、欧洲和亚洲等地逾3500个警署,主要用于城市巡逻及执行其他特殊任务,是全球最为畅销的警用摩托车,还曾在2000年悉尼奥运会举办前夕全程护送澳大利亚境内的火炬传递活动。

  哈雷戴维森正于11月24至26日在北京举行的第三届中国国际道路交通安全产品博览会暨交通安全论坛参展,期间哈雷带来了其具有超凡操控性能和长途舒适性的Touring(巡航)车系的Road King(路王)车型警车,在展会现场吸引了观众与各地相关部门的关注。

  哈雷戴维森警用摩托车由北京市交警的骑行值勤及在博览会上的展出已成为北京的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