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大众奥迪张晓军:继续保持高档车领先地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6日 08:33  汽车007周报

  11月16日,一汽大众奥迪事业部抢先发布全新奥迪A4L车型。而就在9月24日,新奥迪A6L投放市场销售,在不到两个月的时间里,一汽大众奥迪品牌连续发布两款重量级新车,可见其全力应对09年金融危机的决心。

   007:新奥迪 A4L凝聚了很多国内技术人员的心血,能不能介绍一下新奥迪 A4L的定位呢?

  张晓军:全新奥迪A4L的用户定位是那些事业蓬勃发展、充满激情活力、追求平衡人生的主流精英。在过去的市场调研中发现,超过70%的用户希望这款车型有更好的舒适性,特别指出在后排空间上面应该有所变化。

   007:今年的奥迪销售情况是不错的,但在整体车市走弱的形势下,明年制定计划时会考虑哪些因素?明年的计划销量又是多少呢?

   张晓军:由目前的经济形势看来,明年的宏观大势将是汽车销量增速持续放缓。预计今年高档车的增幅在26%左右,而明年的增幅恐怕是个位数,或者更低,因此奥迪对明年的市场会有充分的认识和准备。目前这个计划目标还没有制定,但我有信心它能在中国市场上保持高档车的领先地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