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汽车城市试驾凯迪拉克SLS内饰与配置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5日 05:48  新浪汽车

凯迪拉克SLS内饰图片

凯迪拉克SLS内饰图片

  SLS中控台也是一次变革的开端,如今从SLS开始的盾形元素在新一代CTS上被推上了新的高峰。SLS的盾形内饰明显加入了竞争对手们的成功思路,节约而豪华的风格显得充满了贵族气息。虽然几百年来,北美的大陆上没有产生一位伯爵或是王子,但是这些设计师们还是用自己的妙笔演绎出了凯迪拉克盾形族会的高贵气质。

凯迪拉克SLS内饰图片

    SLS配备的多媒体导航系统与新一代CTS上的有些差异,在集成化上略逊于后者,但是功能方面基本一致。丰富的配置按钮被井然有序的安置在中控台上,虽然这些按键没有经过汉化,但上面的单词对于开过车的车主来说还是很好辨识的。在上海这样道路繁杂的城市里,SLS所标配的新版NAVI卫星导航装置价值凸显。这套导航系统内置了可在4S店按期更新的的中国地图,其中包括了140多个主要城市的电子地图,与道路具体细节。好用的8英寸的触碰液晶屏幕解决了老车型操作繁琐的弊端,并且先于新一代CTS采用类似微软Windows逻辑界面,很容易上手,在阳光直射时这款液晶屏幕的亮度也可以达到使用的基本要求。

  SLS全车的木纹装饰条,并非只是廉价的塑料仿制品,而是独一无二的木制真品,原料来自西非的Sapele Pammele实木,因为木质出色,色泽圆润往往用来制作小提琴,经过反复七层交错叠加,从而使每辆SLS赛威的实木饰板都做到独一无二,看来如果不小心弄坏了装饰条,可怜的车主似乎没法订到一模一样的备件了。在仪表盘的背光选择上,SLS看上了漂亮的白色LED背光,在仪表盘中央的行车电脑屏幕也经过了全面的汉化,字体尺寸比较合适,行车电脑功能切换的按钮被安排在中控台的左前方,带有浓厚的美规车特征。

凯迪拉克SLS内饰图片

  SLS精心缝制的真皮坐椅具备了多向调节功能,后排坐椅还可以电动调节倾斜的角度,顶配车型更是具备了按摩功能。这套缝制精巧的真皮沙发除了常有的加热功能外,还提供了更加豪华的通风功能。

凯迪拉克SLS内饰图片

凯迪拉克SLS内饰图片

    SLS赛威选用了国际一流的BOSE音像,为其量身定做的Personal Surround5.1声道环绕影音视听系统具备多达15个高保真环绕扬声器,甚至在前排坐椅的头枕旁都被塞下了一个音箱单元。AudioPilot噪音补偿科技和环舱式影音控制系统带来了让人痴迷的音箱效果。这套音响不只为SLS的前排乘客服务,在车内的每个座位都处在5.1声场的中央。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凯迪拉克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