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汽车城市试驾凯迪拉克SLS外观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5日 05:48  新浪汽车

凯迪拉克SLS外观图片

  奥巴马的新座驾就是台订制的全防弹加长凯迪拉克,这充分说明了凯迪拉克对美国人的价值与影响。我曾经开过凯迪拉克家族在华的全系产品,每一款都充斥着超级大国子民们的特有气质,桀骜不驯,毫不畏惧。可从SLS开始,一种东方人或者说可以得到更多人认可的新风格加入到如同巨无霸一样的美式豪华之中,就像汉堡里的酸黄瓜,口味独特,让人关注。

    我们的老朋友SLS已经上市一年多了,独特的产品魅力在大城市的消费者中获得了不错的回馈,上海与北京这样的国际都市SLS的表现都达到了凯迪拉克与上海通用的预期,长轴化的豪华理念也迅速得到了同级其他产品的跟进效仿。

凯迪拉克SLS外观图片

凯迪拉克SLS外观图片

  SLS的外观设计依然延续了“科技与艺术”的经典理念,与北美的STS(参数配置 图库)、新一代CTS共享第三代Sigma底盘,由于更加偏重舒适性,其车身长度相比STS加长了125mm达到了5110mm,轴距加长100mm达到了3057mm。变大的车身绝对让人眼前一亮,也许这才是国人想要的美国大车。SLS首创的V型新中网已逐渐成为凯迪拉克的新家族特征,而优化的大灯灯组轮廓更加鲜明。有趣的是SLS的大灯采用了量产车中少有的双透镜灯头,从透镜紫幽幽的反光中就可以看出这款氙灯优秀的照射效果。美国人对光的痴迷在SLS上得到了全面的发挥,在大灯下方独立的雾灯也使用了透镜灯头,至少这样的手法对于双B或是雷克萨斯来说是很难见到的。

凯迪拉克SLS外观图片

凯迪拉克SLS外观图片

  SLS优雅的车身明显将比例分配的重心偏向了后排,宽敞的车门可以方便乘客顺利的上下车。SLS的车顶线条较平,车身的侧面设计干净而简洁,整体思路可以认为是上一代凯迪拉克产品风格的延续。SLS的全称是Seville Luxury Sedan,Luxury代表了SLS身上无限的豪华魅力。超过五米的车长让SLS轮廓看起来非常流畅,扁平的车顶借鉴了传奇的Sixteen概念车。银色的镀铬轮毂在阳光下会非常显眼,但也同样难保养,与路肩的碰撞很容易在轮毂上留下难以清理或是永久性的磨痕。18寸的轮毂尺寸配合前窄后宽的轮胎构成了后驱车最佳的搭配方式。

凯迪拉克SLS外观图片

    开着SLS这样的车子上街,回头率会很高,有不少人会在心里把你预估成一位追求生活乐趣、不甘心寂寞的成功人士,而对于前后排乘员的判断恐怕也同样会得到路人的尊重,因为SLS在提供后排享受的同时也在为前排的驾驶者奉上难能可贵的专属与霸气。

凯迪拉克SLS外观图片

  夜间在路上见到过SLS的人一定会对那组细长、漂亮的头灯留下深刻的印象。一大排的LED会伴随着刹车的踩下瞬间点亮,可以极大的满足我的虚荣心。可能由于尾灯占用的空间较大,SLS的后雾灯就被一直挪到了车尾的最下方。大尺寸的后备箱对于喜欢打高尔夫的老板们是很有价值的,所以我们的SLS可以轻易的塞下两套完整的球杆,我想这对于成功人士和他的朋友来说是很重要的。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凯迪拉克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