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底特律需要尽快制定详细拯救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4日 15:18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美国国会要求底特律三大汽车制造商为自己制定详尽救助计划,如何利用政府资金将公司带出困境,这是国会是否同意将250亿美元投向底特律的重要步骤。

  “底特律的首席行政官们并没有令国会和美国纳税人对救助计划感到放心,大家不知道这笔巨款投进去之后是否会发挥预期的作用。”联邦参议院多数党领袖Harry Reid在上周四接受美国媒体采访时表示,“美国三大汽车制造商必须在12月3日之前递交详细的资金使用计划,国会将对此进行仔细讨论和考虑,最终才能做出决定。”

  “汽车巨头们需要对资金的使用进行详尽说明,并对救助效果和成效进行预测。我们将据此评估汽车工业的竞争力和未来发展,对美国汽车工业和整个美国经济状况进行全面深入考量和平衡。底特律只有迅速做出详细的分析说明,政府才可能考虑提供救助资金。这是一项复杂而困难的工作,但是我愿意和密歇根州站在一起,共同度过难关。”美国众议院议长、白宫发言人Nancy Pelosi表示,“汽车工业对美国来说非常重要,是我们的工业基础和制造业基础,这个基础甚至关系到国家安全。如果因为底特律的发展受阻最终面临破产,将带来更大的就压压力。所以政府通过调整和重组等各种措施挽救汽车业是很有必要的,底特律三大汽车公司能够继续生存下来是大家都希望看到的状况。我希望在一周或者两周时间内看到三大汽车公司的详细计划,纳税人有权利知道这些钱是用来做什么,能带来什么效果,是否能将底特律带出困境。” Pelosi曾多次表示支持援助美国三大汽车公司,反对破产计划。(Kevin Lee)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