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雷戴维森二度登陆北京国际顶级私人物品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4日 14:10  新浪汽车

图为哈雷戴维森酷炫摩托车引来无数观众驻

图为哈雷戴维森向观众展示其顶级休闲摩托

  新浪汽车讯 2008年11月22日, 北京 美国顶级摩托车品牌――哈雷戴维森继去年此时首次成功亮相北京国际顶级私人物品展后,今日又携08款顶级摩托车再度激情登陆北京,参加于11月21-23日举办的北京国际顶级私人物品展,为来自各地的观众再次近距离展示这些顶级摩托车的完美设计和精湛工艺,以及象征着自由大道、原始动力和美好时光的纯正哈雷戴维森体验。

  本次参展的三款产品分别是:哈雷戴维森TOURING车系的Ultra Classic®Electra Glide®至尊滑翔和Street Glide™ 大道滑翔,以及Sportster车系的Sportster®883R。2008款哈雷戴维森TOURING车系全线引入全新的ABS防抱死制动系统,这使得该车系无愧于成为哈雷戴维森最豪华的远程摩托车系列。TOURING车系2008款所有车型还将配置新型的6加仑燃油箱,后链轮上配备了隔离式传动系统并启用了电子油门,对于所有没有电子巡航控制系统作为标准配置的车型,顾客可以选配工厂订制的这套系统。Ultra Classic®Electra Glide®至尊滑翔大气豪华,无出其右!双凸轮96立方英寸发动机与6速巡航驱动变速器完美配合。新型双座椅设计,为乘客预留更多空间,乘客环绕式电子调节靠背,豪华舒适。 今年全新的 105 周年纪念版,验证出拥有 105 年历史的哈雷为何能成就出今日的地位。更大容量的燃油箱与在其上方的全覆式中控台。全新 BREMBO剎车搭配 ABS 防锁死剎车系统,为旅程安全性提供坚实靠山。 宽大的后备箱,使长途行进更舒心! Harman/Kardon高级音响系统结合四个扬声器或耳机,让音乐震撼一路相伴! 下风罩通风装置与储存空间,硬式鞍袋,巡航控制系统及可调整式气压后悬吊悉数体现。Street Glide™大道滑翔从车前简洁式轮拱到车后,在这世界上从未有任何一部量产休旅巡弋车像她一般具备王者风范。简约的整流罩与后视镜更创造前所未有的完美整合。选配的原装巡航控制系统与全新Brembo®剎车同时搭配 ABS 防死锁剎车系统,更让每一次巡弋都像在演出一场完美的交响。Harman/Kardon®40瓦特2喇叭AM/FM/WB/CD/MP3先进音响系统,单头灯与子弹型前与后转向灯,可调整式气压后悬吊统,颜色搭配鞍袋扣,后轮拱地面效果搭配三线轮拱灯,Brembo®剎车,燃油行程倒数指示器等配置一应俱全。Sportster车系的所有车型都配置了顺序式电子燃油喷射系统(ESPFI);Evolution V型双缸发动机以橡胶支座安装于车架上,以减少震动;同时发动机被调校至在较宽广的转数区间都能输出强劲马力,从而使街头表现更为出色。传动系统及发动机共用一个印模压铸箱。最终传动使用干净、安静并且耐用的碳素纤维强化传动皮带。而哈雷戴维森智能防盗系统是Sportster车系所有车型的可选配置。

  拥有超过百年历史的哈雷戴维森以其所代表的独特生活方式、产品的卓越性能和出众外型令世界各地摩托车爱好者激情澎湃、心驰神往。自2005年进入中国内地以来,哈雷戴维森一直不遗余力地工作,以期把现代、高档的哈雷戴维森休闲生活方式介绍给更多的国内消费者。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