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车展新车数目突破百辆 30余款首发车将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8日 07:42  大洋网-广州日报
昨天下午,车模在场地彩排。王燕摄
昨天下午,车模在场地彩排。王燕摄

  第六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明日开幕,新车数目将突破百辆。30余款亚洲及全球首发。

  本报讯 (记者贺江华、文静、刘俊)作为中国汽车业2008年的行业年度盛典,广州车展将在明日闪亮登场。本届广州汽车展将以“科技拓展未来”为主题,继续坚持“高品位、国际化、综合性”的定位。在为期一周的展期内,海内外来宾将能欣赏到700余辆展车同场斗艳,其中新车数目将突破100辆,30余款更是亚洲及全球首发车,几乎每个展厅都会有一辆概念车。

  今日为车展媒体日,预计将密集式举行46场发布会,届时几乎所有品牌高管都将出席新闻发布会活动,包括多家国际巨头的全球总裁。

  企业大比武:参展企业近600家

  据了解,本届车展总面积将达12.5万平方米,与上届相比增长25%,首次使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A区全部13个展馆,展览规模为历次之最。其中,人气最鼎盛的乘用车展区展出面积有8.5万平方米,国内外知名企业均将携其最新产品、技术及概念登场亮相。汽车零部件及汽车用品展区2.3万平方米,商用车展区及室外场地1.7万平方米。参展企业近600家,展出车辆共计700余辆。据了解,更多海外知名品牌将以国际展会的规格参展本届广州汽车展,集团化参展程度、新车发布密度、企业高层出席度均将创新高。

  总裁“聚会”:所有高管都将到场

  另据了解,此次参展新车数目将突破100辆,30余款亚洲及全球首发车将登场亮相;同时海内外企业高层对广州汽车展的重视度与日俱增,届时几乎所有品牌的高管都将出席新闻发布会活动,其中包括多家国际巨头的全球总裁。本届广州汽车展国际化品质的提高还体现在海外媒体踊跃参与。

  人丁兴旺:国内外大型展团加盟

  第六届广州汽车展在组织方面有两个亮点:一是日本贸易振兴机构组办的原日资汽车零部件购销展览会正式加盟广州汽车展,为我们带来300余家高品质的国内外知名企业、20000余名专业买家;其次是以嘉兴汽车零部件展团为代表的国内地区专业展团的出现,进一步促进了广州汽车展的多元化、综合性发展。

  服务到位:开通多种购票方式 网上订票九折优惠

  人性化的服务是广州汽车展现场工作的第一要务。第六届广州汽车展将继续完善各项配套服务,为广大来宾营造一个舒适的参与环境。

  首先,完善媒体及观众预先登记系统;其二,为了缓解现场人流过大的情况,重新设置了观众出入通道。在保留东西平台观众入口的基础上,在展馆南北开通了多个通道,并设置全面、细致的指引系统,使各展区的人流量更合理、更均匀。其三,开通多种购票方式,如:广之旅代售、网上预先购买、11185电话购买、移动手机话费及积分购买等。保留羊城通、启动手机二维码刷卡直接进入展馆的方式,方便观众便捷进场。继续开通免费穿梭巴士;遍布展馆的饮水机则将为观众提供更贴心的便利。此外,进一步完善现场指示系统,各个展区、媒体区、活动区以及配套设施都将会有全面的指引系统。

  ■ 展期:11月19~25日(专业观众19日~20日,票价60元;普通观众21日~25日,票价40元)。

  ■ 地点: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

  ■ 订票:网上订票(http://www.epaylinks.cn/autoshow/index.jsp)的顾客将享受购票高达9折的优惠。此外,通过持羊城通卡购票,也将有9.5折优惠。

  发展论坛:转“危”为“机”成讨论热点

  2008中国(广州)汽车发展论坛以“改革·开放·发展·梦想”为主题,将于11月19日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B区1号会议室举行。这是连续第六届在广州汽车展期间举办高规格“发展论坛”,本次论坛将就改革开放30年的成果、经验以及当前对影响汽车发展的利弊因素进行剖析,就汽车产业如何迎接挑战,以扩大内需及国外市场开拓为导向,转“危”为“机”等热点问题,以互动访谈的方式进行深层次讨论。

  本次论坛的将有来自相关商会、学会、行业协会以及国务院信息研究中心的专家,商务部机电科技产业司领导,广东省及广州市相关领导,还有多位来自国内外著名厂家的高层代表等近200人出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