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初赛落定 “活力车手人气王”评选即将上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7日 10:33  新浪汽车
初赛落定“活力车手人气王”评选即将上线

活力车手选手合影

  11月15日,经过全天的激烈角逐,成都、广州、上海、武汉、杭州、济南6大赛区“50进30“区域初赛已经落下帷幕。6大赛区的区域30强入围选手也已经产生,他们在比赛中收获了快乐,现在离梦想更近了一步!

  虽然没有晋级的选手难免失落和遗憾,但你们的参与热情,“活力车手”永远记得。为了回报大家对本次活动的支持,大赛组委会特别策划推出了“全国人气王”评选版块。全国的人气王将从7大赛区的50强中产生,因此此版块将于北京赛区50强评选结束后,7大赛区同步展开。届时所有50强的票数将清零,展开新的评选,全国的网友可以根据50强选手的博客文字,图片及视频等内容了解各位选手,投出宝贵一票。

  根据7赛区50强人气指数的综合排名,将评选出全国人气王6名,同时还将从所有的参与投票的网友中抽取幸运网友10名。以上幸运人员都将获得组委会特别准备的时尚大礼,敬请期待!

  (详细规则,请查看“活力车手人气王”评选规则介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