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运冠军钟情WRC冠军车:杨威世嘉婚车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 15:12  新浪汽车

  2008年11月6日,刚刚在北京奥运会上夺得男子个人全能金牌的体操全能王中王——杨威,终于如愿以偿,与女友杨云结束了多年的爱情马拉松,在海南三亚的“天涯海角”,共同步入婚姻殿堂。此次婚礼可谓场面奢华,用金丝打造,价值三千万的婚纱光彩闪耀,衬托出新娘的成熟高贵,与杨云的靓丽外形可谓绝配。

  出席本次婚礼的嘉宾中星光熠熠,不仅有李小双、李小鹏、邹凯等中国体操队三代奥运冠军,而且还有钱红、杨扬、罗雪娟以及高红等演绎明星前来捧场。正如杨威此前表示的一样,他和杨云的婚礼是中国体操队的一次全家福。

  而此次婚礼另一个引人注目的地方就是有6辆东风雪铁龙世嘉参与的婚车队,将整个婚礼的隆重气氛再度推向高潮。婚礼进行的过程中,众多体育名将和尊贵嘉宾纷纷品鉴了世嘉车型的冠军品质,和典雅外观,并对世嘉个性时尚的外形设计和独具匠心的科技装备赞誉有加。作为中国历史上第一个3次夺得体操全能冠军的杨威,与传承自WRC冠军座驾的世嘉,可谓在气质和品质上相得益彰,互相映衬。

  杨威的冠军之路可谓充满坎坷,北京奥运会个人全能金牌对于杨威是迟到了8年的金牌。但是凭借稳重、坚强、不服输的性格,杨威终于完成了自己的梦想,也为中国体操创造了历史。在今天WRC赛场上叱诧风云的C4WRC,在06年开始研发,历经一年,耗资数百万欧元打造的完美战车。最可贵的是其驾驭者——勒布参与了全程设计,保证了在赛场上真正的人车合一。凭借C4WRC的优异性能,勒布夺得了2007和2008两个赛季的WRC车手总冠军,从而创造了WRC的五冠王历史。而与其同宗同源的世嘉也完美继承了WRC冠军座驾的稳健底盘和精准操控。杨威凭借自己独有的轻飘、干净利落、节奏韵律好、力量强等特点在世界体操界独树一帜,世嘉则将凭借独有的中央固定式集控方向盘,自感光仪表板,限速/定速巡航等科技装备为用户带来独特的驾控体验。

(编辑:章欢)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