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活力舞者--李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0日 15:16  新浪汽车
活力舞者--李莎

  来自武汉的活力宝贝李莎是一位专业舞蹈演员,也正是由于李莎对于舞蹈的这份爱,让我们的镜头不由得对准了她。

  先做好人再赚钱

  李莎的家境特别贫寒,15岁那年父母双双下岗,身体也特别不好,于是作为独生女的李莎早早地就开始了在社会上摸爬滚打的生涯。那时她加入了老家当地的商业舞蹈队,每晚跟队出去跑夜场,一场赚上30块钱,成了全家的经济支柱。

  可能是过早接触社会的缘故,李莎的性格用她的话说是超级独立的那种。她说自己身边没有一个知心的朋友。曾有过的朋友总是背叛或出卖自己,为的也无非是一些蝇头小利。尤其是一个被她视如姐妹的舞蹈搭档再三欺骗了她,这让她痛心无比。不过现在的她早已习惯孤单的生活。她说:“可能我这个圈子里的人就是太有心机,把钱看得很重。我也很想赚钱,但我还是要先做个好人,凡事都靠自己。所以很多人说我不像这个圈子里的。有时候我妈都说我肯定赚不到大钱,因为心不够狠。”

  只是跳舞,绝不变质

  如今李莎依然以舞蹈为生,现代舞、热舞、街舞样样拿得出手。舞蹈服也都是自己亲手设计的。勤奋工作的她现在每月能有七八千元的收入,仍然全部交给妈妈来支配。

  李莎坦言,跳舞就是她的事业,除了跳舞,她什么都做不了。但这份工作也带给她很多同龄女生无法体会的辛酸和苦难。由于是跑夜场,李莎常常被人误会她有不正当的身份。“身边确实有一些跳舞的女孩子经不起诱惑,变质了,堕落了,可是我绝对不会!”李莎坚定地说。

  她说她并不在意别人的指指点点,但她很害怕这给家人带来的伤害。“刚出道的时候,邻居们听说后都拿有色眼光看我,刺激我妈妈。妈妈回家抹眼泪,我就对她说,给我一点时间,让我证明给他们看。于是我就更加卖力地练舞,参加更多的表演和比赛。一年之后我所在的舞蹈队拿了市里的比赛大奖,我上了报纸和电视,身边的议论这才平息。

  我们有理由相信,对舞蹈情有独钟的李莎必会凭借这份热爱在活力宝贝比赛中自信满满,也祝果敢的李莎能够取得理想的成绩。

(编辑:米妈)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