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代向中国引入全新售后项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7日 02:49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陆原)日前,现代汽车正式宣布向中国市场引入被称为“Before Service”的售后服务项目,同时在北京举行了该项目进入中国后的第一站活动。

  据介绍,“Before Service”售后服务项目是现代汽车2007年率先在韩国推出的新概念服务模式,该服务与被动式售后服务不同,采用工作人员预约登门造访客户,为消费者检查车辆的形式,以防止车辆发生隐患。

  今年6月,“Before Service”项目开始由现代汽车向奥地利和瑞士导入。在欧洲,该服务项目包括为客户车辆进行无偿检修、提供代金券和纪念品,现场还有新车展示,消费者试乘试驾等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北京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