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试驾福田midi迷迪多功能车--外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4日 15:36  新浪汽车

福田迷迪前脸 点击查看更多实拍图

  外观:车型丰富 颜色多样

  整车外形设计硬朗、大方美观,车头饱满、庄重又不失新意,车身比例匀称, 迷迪的车头将完全不同风格的两种元素巧妙地搭配在一起,锐利的双翼飞翔式格栅配合晶钻前大灯相结合,既体现出强烈的现代动感也向世人展现出充满未来感色彩的设计理念。

车身颜色多样化

  迷迪采用前冲高腰线设计,其整体流线型设计,使它的风阻系数达到同级别车型中较低的水平 ,进一步提升了它的驾驶性能与不断挑战更高时速的可能性。尾部造型整体线条有力,备箱线条微微上翘,彰显动感。从整车4288*1725*1728mm的尺寸上来看,迷迪可以满足商用、家用等多种需要。

整体造型大方实用

  主打“宜商宜家”理念的福田迷迪全系车型分为“宜商版”和“宜家版”。“宜商”版和“宜家”版又分别设有1.3L和1.6L两种排量。宜商版在车身长度上比宜家版长50mm。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福田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