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车展开幕进入倒计时 各厂商全力以赴欲丰收(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3日 08:30  信息时报

  东风悦达起亚:首款“中国小车”出炉

  本届广州车展东风悦达起亚将携带旗下众车型参加,包括赛拉图(参数配置 图库)、狮跑(参数配置 图库)、远舰(参数配置 图库)、嘉华(参数配置 图库)与Rio等车型。东风悦达起亚在本次车展也有新车亮相,那就是小型跨界旅行车C。据悉,这款车是首次与中国公众见面。

  大众汽车:聚势南下

  在今年的广州车展上,大众汽车将以其参加广州车展以来最大规模隆重登场,28款车型悉数亮相于大众汽车达3000平米的展台。大众进口汽车有限公司将为中国观众带来富于激情与活力的3款全新车型,其中一款为中国首发的轿跑车。同时,多款广为市场追捧的大众汽车进口车型也将同台亮相。上海大众则以中德合作、本地开发的LAVIDA朗逸(参数配置 图库)及多款主力车型向观众展示其全线产品。一汽-大众最新上市的、既注重品质驾控、又追求均衡实用和舒适享受的生活导向型轿车——新宝来(参数配置 图库)(参数配置 图库)则会成为站台上另一颗耀眼的明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