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车展开幕进入倒计时 各厂商全力以赴欲丰收(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3日 08:30  信息时报

  据上海大众斯柯达相关负责人透露,广州车展首度亮相的国产全新Fabia,是一款在设计、空间以及装备方面都有着过人实力的A0级两厢小车。业内人士则表示,作为斯柯达品牌即将上市的第二款战略车型,国产全新Fabia不仅扩充了斯柯达的产品布局,更将进一步提升整个品牌的地位和影响力。

  长安福特:携EcoBoost新动力技术亮相

  日前,记者从长安福特处获悉,第六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上长安福特将以“我行我秀 全球首演”的参展主题重装亮相。据悉,“我行我秀”活动能诠释出本届车展最大亮点——新福特嘉年的产品特征,更与其目标定位,届时,又一款福特最新产品“全球首演”在本届广州车展。

  据悉,长安福特将携福特汽车最新的EcoBoost新动力技术亮相广州车展。EcoBoost新动力技术,结合了燃油直喷和涡轮增压技术,在使汽油发动机的燃油经济性提升达20%、二氧化碳排放降低15%的同时,还可缩小发动机尺寸,增强其扭矩和性能。EcoBoost新动力技术的亮相只是福特本次车展的三大亮点之一,之前还有已经确定高调亮相的新嘉年华(参数配置),而长安福特最新提出的“五次元安全”理念也将通过车展充分展示。

  比亚迪:亮点车型倾巢而出

  据了解,比亚迪汽车将以“科技.绿色明天”为本届广州车展的参展主题,携热销车F3(参数配置 图库)、F0(参数配置 图库)、F3R、F6(参数配置 图库)参展,而全新车型F4、F5、M6等也在计划亮相之列,新能源车F3DM也极有可能在车展期间宣布价格并上市。另外,记者从比亚迪获悉,广州车展上比亚迪还将展出旗下一系列动力系统,如473QB的1.5L 、483QA的1.8L、 483QB的2.0L等3款发动机,届时各位观众即可在一睹比亚迪世界级发动机的魅力。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