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经济低迷现金紧张 帮你算算哪种车贷最划算(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4日 08:16  精品购物指南

  招数三:零利率

  优点

  -零利率

  不足

  -新车不享受优惠价格

  宝马

  活动期限:截止到2008年11月30日

  参与活动车型:BMW320i与BMW523Li

  活动说明:参加BMW“零利率”限时购车方案,消费者首付30%或40%的全额车款且无需支付任何利息费用,即能提前开上宝马车。活动有两种方案:首付款30%,尊享2年零利率;首付款40%,尊享3年零利率。

  走访4S店:京宝行

  实惠度不算高

  车型选择:★★★

  活动仅限BMW320i与BMW523Li两个系列,消费者选择余地并不算大。

  方便程度:★★★☆

  参加车贷的消费者无论申请材料或是申请流程都相对简单,申请材料与普通车贷相同,顺利的话,三天即可完成。不过,由于车贷手续只能在周二及周五去指定的深圳发展银行办理,同时已婚者还必须夫妻二人同时到场。

  实惠程度:★★

  据了解,参加“零利率”车贷活动的消费者是不能享受车型优惠的,即只能按照原价购买。以BMW320i时尚型为例,如果采用首付30%、24个月还贷的方式,节省的利息为24165元,但是消费者如果不参加该项活动购车,无论哪款车型均可享受9折优惠,同样的BMW320i时尚型,车价优惠即可达3万多元,远高于节省下来的利息。

  3年贷款年限易通过

  其他费用仍需考虑:不要以为10万元就可以开辆宝马回家了,首付时除了车款,还有其他费用也仍需考虑,购置税、上牌费、车险费,像BMW320i约合4.5万~5万元,加上1万元左右的续保抵押金和500元左右的手续费,首付至少准备15万元才有底气。此外,虽然没有利息,但是每个月不低的还款金额对于月收入低于万元的消费者来说压力还是很大的。看来,开宝马车仍是不少人的梦想。

  贷款建议贷3年:这是销售顾问给的建议,因为即便是该活动中月付款最低的方案(BMW320i进取型,首付40%,36个月零利率),每个月仍需还贷5663元,除非是月收入稳定而丰厚的贷款人,否则银行审查可能会难以通过。

  新车相对更划算:如果消费者只能在“车价优惠”与“零利率”中二选一,实惠度需消费者仔细衡量。由于宝马这一级别的车价原本偏高,对于没有价格优惠的新上市车型,如果也能以“零利率”方式购买,那么还是值得考虑的。

(编辑:大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