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款奥迪A4年底面世 老款优惠高达3.4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4日 01:32  北京晨报

奥迪A4

  晨报讯(记者 沈欣)记者走访北京一汽奥迪二级经销商处获悉,目前奥迪A4(参数配置 图库)有着最高3.4万元的优惠,由于年底新款奥迪A4将会面世,这让A4的价格在上个月的基础上又有了几千元的下滑。

  有消息称今年新的奥迪A4就要面世,脱胎换骨式改进的新A4依旧还是在操控上有着过人之处,首先是发动机的位置。此前总体位于前轴前部的发动机一直被视为是奥迪A4的致命弱点,这种布局使得车身重量分配严重前倾,严重影响到车辆的操控感,而新A4上,前轴进一步前移的设计使得发动机的位置明显后退,就是为了弥补旧车型的这个缺陷给操控性带来的不良影响。新A4的高配车型采用3.2升V6FSI缸内直喷汽油发动机,这台发动机最大可发出197kW的功率,从静止加速到100km/h仅需6.2秒,最高车速被限制在250km/h。

(编辑:孙磊)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奥迪A4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一汽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