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A3降价5000元最低仅售7.6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3日 11:37  新浪汽车

奇瑞A3
奇瑞A3

  新浪汽车讯 在国内经济环境整体低迷的阴影下,各大汽车厂商不约而同实行的价格应市措施对于消费者来说,无疑是个好消息。笔者今日获悉,就在刚上市不久的新福克斯出现5000元价格松动的信息传出不久,奇瑞A3三厢(参数配置 图库)紧随其后也在苏州出现了5000元的优惠,标准型惊爆价7.68万!

  苏州某经销商表示,不同于普通的降价救市,奇瑞A3的此次优惠是在回馈准车主和奇瑞老用户的宗旨下推出的,与奇瑞公司“奇瑞A3在年内都不会降价”的说法并不冲突。他指出,“这是公司答谢新老客户的需要”。据悉,这次活动是针对首批“油”奖预订用户及置换A3的奇瑞老用户专门推出的,此次标准型优惠力度的5000元,加上前期“油”奖预订的2000元左右,促销力度高达7000元。因此,消息一传出,就引来了众多消费者的普遍关注,试驾后的提车率明显增加。

  笔者随即致电奇瑞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为经销商在年底前,为回馈老用户举办的促销活动。在制定价格时,奇瑞已经充分考虑了A3的造车成本和整个国内车市同级别车的普遍价格,因此短时间内价格并不会调整。

  据介绍,定位于全国首款Boo级家轿的奇瑞A3,将“对梦想的追求”有机融入到车型设计中。它外观时尚、动感,却又实用而舒适。近1.8米宽的车身不仅提供了舒适宽敞的乘坐空间,还有效弥补了优质的四连杆底盘难以兼顾的轴距略短的缺陷。另外,与同类车型相比更宽大的行李箱空间,也可轻松满足都市出行的需求,即便是家庭短途旅行也轻松自如。而全面先进的安全技术的运用,以及丰富的智能配置的搭载,则让8万元区间价格入市的奇瑞A3性价比优势更加明显。

  据了解,代表了奇瑞汽车十年创新结晶的A3,一问世即在国内同级市场上开创了4个第一:第一个同级车中配备ESP电子稳定系统;第一个导入C-NCAP 5星安全标准设计的自主品牌汽车;第一个在产品未上市即采取“十万公里连续不间断公开测试”;第一个承诺4年或12万公里国际标准保修服务。

  高标准下出炉的奇瑞A3,对于消费者而言自然吸引力十足。因此,对于此次优惠活动所带来的市场回报,苏州的奇瑞经销商也表示信心十足,“在优惠的基础上,A3的性价比将得到进一步提升,这将在市场上引起连锁反应,甚至带来车市的重新洗牌”。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奇瑞A3三厢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奇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