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宝来成都地区正式上市 售价10.78-14.3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3日 08:45  成都商报

  上周六,新宝来正式宣布成都地区上市,售价10.78万~14.38万元。

  作为德国紧凑型轿车的代表和驾驶的标志,宝来从2001年登陆中国以来,凭借着在动力、操控、安全、工艺等方面的出色表现,树立了其在中级轿车市场的品质和技术标杆,获誉“驾驶者之车”,截止到目前累计销量超过37万辆。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安铁成总经理说:“一汽-大众一直在为中国消费者造原汁原味的德国高品质轿车而努力,捷达、宝来、高尔夫速腾迈腾、奥迪等一系列经典车型的推出就是很好的佐证,而新宝来的推出则是一汽-大众为实现中国家庭汽车梦所做出的又一次努力。”

  外形上,德国大众汽车最新的设计风格与“舞狮”等传统中国文化元素在新宝来身上有了一次中西灵感的碰撞和交融,同时抬升的腰线、经典的车窗造型、棱角分明的方形LED尾灯让新宝来在时尚之余又具备了动感悦目的资本。在空间方面,新宝来给我们带来了足够的惊喜,4540mm的超长车身、1775mm的车身宽度和1467mm的车身高度,2610mm的超长轴距,使得其内部空间足够宽裕。更值得一提的是,与原有宝来相比,其轴距加长了97mm,并且完全用于改善后排空间,舒适性直追中高级轿车。本报记者 张国鸿

  金杯阁瑞斯柴油版上市

  10月25日,“拥有纯正丰田血统”的金杯阁瑞斯柴油版车型在上海首发。此次华晨金杯推出的金杯阁瑞斯柴油版共分尊领、智领两大系列十款车型,并均有欧Ⅲ和欧Ⅲ+OBD两类车型,价格从13.68万元起。据了解,该车型是国内首家排放标准达到欧Ⅲ加OBD标准的MPV柴油车型。金杯阁瑞斯柴油版比汽油动力的同排量车节省燃油超过30%。(张煜)

(编辑:郭城)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新宝来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一汽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