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淮同悦产品亮点解析-更节能、更强劲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2日 17:20  新浪汽车
同悦

同悦

  更节能:经500万公里实测,1.3L发动机提供您1.5L动力享受,百公里油耗仅4.8L;拥有同级别车最低的0.294风阻系数,(一般都在0.28到0.4之间),让驾乘者既享受御风而动的驾乘体验,又节省油耗;排放达国4排放标准。

  更强劲:动力源自日本技术,结构设计紧凑,可靠耐用;动力强劲顺畅,功力输出76/6000( Kw/rpm),反应迅捷、加速顺畅持久。

  更可靠:500万公里高原、高温、高寒的野外、实验场的可靠性试验,各项指标数据优异;国际领先工艺标准,门缝间隙为3-3.5mm;零部件与国际知名品牌零部件共线生产;采用全球最先进的RoDip全旋反向浸渍输送技术,显著提高产品的涂装质量;传承被誉为“汽车底盘技术专家”的江淮底盘的技术血统,并经英国lotus公司长达两年的精心调校,使同悦的底盘结构设计、传动系统的匹配、悬架系统设计、制造工艺的完善、底盘整体性能的匹配调校等方面均达到国际一流水平。

  更舒适:采用麦弗逊式前独立悬架,转向循迹性好,抓地力更强,能够高效吸收振动能量,提高乘坐舒适性;采用双连杆式后悬架,实现了车身准确转向控制,极大提高车辆舒适性及稳定性;人体工程学座椅提供了柔适的座椅包裹感,使得长时驾乘亦不感觉疲劳,让驾乘者坐享其乐;在120公里/小时行驶时,车内噪音仅为65分贝,令人有“风驰听耳语”的移动舒适享受。

(编辑:赵京)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同悦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江淮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