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马3两厢11月底上市 预计售价8万-10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1日 09:59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尹蔚) 记者日前获悉,代号为H11的两厢海马3(参数配置 图库)将于今年11月底正式上市,预计售价8万-10万元。新车将首次搭载海马自主研发的CVT无级变速器,该变速器将逐步推广到海马的其他车型上。

  据了解,首先推出的海马3两厢将搭载与三厢版相同的1.8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2kW,最大扭矩为160Nm。前脸与海马3基本一致,采用五门掀背设计,搭配电动可调节的后排座椅,采用通风碟式制动,前悬架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悬架系统为E-TYPE多连杆式独立悬挂。

  据了解,除CVT变速器之外,两厢海马3还将搭载5速手动变速器,两种车型将同时投放。这款CVT变速器是由海马自主研发,有自主知识产权。据透露,这款CVT变速器吸收了一些合资技术,是以此前在福美来(参数配置 图库)323的1.8L车型上配备的马自达四速自动变速器为基础,但海马对其进行了全面改进和重新研发,具备6速手动模式,在性能上和比海马此前使用的自动变速器有很大改进。

  有消息透露,除1.8L车型外,未来海马3两厢还将考虑推出搭载海马自主1.6L发动机的版本,售价有望进一步下移。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