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年度车2009初选结束 复选PK环节11月初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31日 11:30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新浪汽车年度车2009评选初选于10月14日启动,经过广大网友长达16天的踊跃投票,截至10月30日,数万网友踊跃投票评选了各单项奖的入围车型。

    年度车2009奖项说明  评选流程

    新浪汽车关于10月31日删除作弊票数的声明

    按照评选规则的规定,专家评委根据网友的意见为每一奖项圈定最后的两款候选车型。其中网友票选权重占40%,专家意见权重60%。

  按照年度车2009评选时间表,11月3日-11月30日为复选环节,每个奖项入围的两款车将进行网上PK。但由于部分专家评委因工作日程安排原因无法在11月3日前完成各奖项两款候选车型最后圈定的工作,为了保证评选的公正性、严谨性和权威性,新浪汽车决定短暂推迟复选环节的开始时间。复选环节将在11月初开始,每个奖项入围的两款车将进行网上PK,新浪汽车真诚欢迎广大网友届时投出您宝贵的一票。

    新浪“年度车型评选”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了五届,历届新浪年度车评选都是获得了行业机构、厂商和普通网友车主热情地关注和参与,每年都是备受各界赞誉的业界盛会。

  作为中国汽车业界最具影响力的重要评选之一,新浪年度车型评选本着注重消费指导意义的理念,以选出网民喜爱、市场认可、综合优势突出的车型为宗旨,多年来一直受到汽车行业、各汽车厂商、和亿万网民、消费者的高度重视和充分关注,其影响广泛意义深刻,历年所评选出的年度车型,也都经受了市场的考验,成为业界的典范。

    新浪汽车作为“年度车2009”主办单位,发扬综合媒体平台优势,将严格按照网友投票,测试数据,专家评定等多项指标,严谨组织、严格评定,最终为广大爱车网友推举出最具有代表意义的年度优秀车型。

  希望广大网友积极参与这项盛大、权威的年度车型评选活动,为您喜爱的车型投出宝贵的一票。

    为了维护评选的公正性,杜绝误导和歪曲网友意见的恶意刷票行为,新浪汽车将采取一切必要措施防止恶意刷票,直至取消相关车型的参评资格。

(编辑:石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